❤DIY❤

黑丸嫩仙草/墨戲仙草/國立故宮博物院/黑丸/老少咸宜/ Ink-Painting Jelly

夏日炎炎,Ivy猶記小時候媽媽常會到菜市場買一大塊仙草,做成仙草蜜,讓我好難忘,時值今日作為職業婦女,根本沒時間跑傳統菜市場,而菜市場早已很少賣傳統仙草攤了,網路上發現黑丸嫩仙草有宅配到府,而且此次與國立故宮博物院合作~墨戲仙草,亮點呈現在仙草上,好期待!立馬來嘗嘗。
六入裝還蠻適合當作禮盒送禮,大方又實用!
一盒六入,附奶油球和湯匙
盒側有教怎麼食用
 倒扣入盤中,有看到黑溜溜的仙草上面的亮點了嗎??圖案出自創作者王蓓恩、劉家欣,創作靈感源自於院藏「清 周亮工集名家山水冊清 石谿雲山煙雨」,好有巧思,連吃仙草都很文藝!
倒入奶油球
 
渾然天成的山水畫矗立在仙草上
大人小孩都喜歡,軟Q軟Q的ㄉㄨㄞㄉㄨㄞ仙草口感,令人難以忘懷!
好美啊~
搭配奶油球的滑順,一口接一口,好吃啊~非常推薦給有送禮需求或家中有小孩的大家,天然的黑丸嫩仙草,一盒六入,小小的個別攜帶方便輕巧。
 
禮盒於以下通路販售 :
故宮精品
黑丸嫩仙草官網
全省黑丸門市攤車
7-Eleven 及超商通路預購
六入禮盒裝單盒 245 元, 限量5萬盒。
 
黑丸嫩仙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