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黛茶/夏季新品/台北延吉店/蜜桃沙沙/蜜瓜朵朵/紅龍朵朵/新鮮哈密瓜冰沙/濃郁奶蓋/綠茶凍/多層次口感/水蜜桃冰沙/水蜜桃果肉/消暑暢快


悠閒的假日去逛東區,夏日的午後天氣炎熱,突然想來杯清涼消暑的飲料,發現了延吉街上有間黛黛茶,恰好推出季節新品summer special:蜜桃沙沙/蜜瓜朵朵/紅龍朵朵,趕緊來品嘗。

下著雨的午後,初次來品嘗黛黛茶DailyDae-一間以紅茶為基底搭配其他元素(如花果)的飲料店,讓饕客為日常帶杯茶,黛黛茶這個名詞,腦海中的印象美麗而優雅。

店面設計及裝潢外觀很復古及滿滿的英倫風氣息,古典優雅風格讓人走過去都會不禁駐足多看一會兒,原來是由八點檔男星謝承均開設,其標語「為每日帶一杯好茶」,重現1890年代經典紅茶的瘋迷,很有意境。

 

店外有幾處網紅拍照地點,朵朵白雲象徵著這次夏日新品的產品意象->蜜瓜朵朵、紅龍朵朵,紅磚、黑底金字等元素,忠實呈現奢華中的不俗貴氣與質感形象,喜歡喝紅茶的推薦來試試看!

店內一隅,每杯都是現點現做,店內瀰漫濃重的紅茶茶湯香氣,非常迷人~

今天點了夏日新品:紅龍朵朵蜜桃沙沙蜜桃沙沙,炎熱的季節怎麼能少了清爽的火龍果、水蜜桃、哈密瓜飲品,拍好看的飲品美照,也要喝好喝的馥郁飲品,黛黛茶新推出的朵朵系列繽紛指數爆表,光看著就讓人為之心動。

紅龍朵朵 $80/L裡面滿滿的火龍果與綠茶凍,啜飲一口,透心涼,每一口都濃郁好喝,中間還漂浮著奶蓋白雲朵朵,與綠茶凍、火龍果黑粒交織出炫麗景象, 兼具味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使用新鮮火龍果打出綿密冰沙,與奶蓋、清爽香甜,低熱量又富含纖維。

蜜瓜朵朵 $80/L喝得到哈密瓜,不會太甜,清爽好喝,使用新鮮哈密瓜打成的冰沙,搭配濃郁奶蓋雲朵與綠茶凍,多層次口感,相互襯托!夢幻又美味的消暑聖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蜜桃沙沙 $75/L口味香甜,口感濃郁,水蜜桃冰沙搭配手做綠茶凍,水蜜桃果肉交織在沁涼的冰沙內,多了茶凍的咀嚼感,雙重滋味,暢快大呼過癮!

小朋友最喜歡紅龍朵朵,喝得很開心!

老公則最喜歡蜜瓜朵朵,黛黛茶朵朵系列飲品-水果(哈密瓜x紅龍果x水蜜桃)冰沙的沁涼,令我印象深刻,鄰近捷運忠孝敦化與國父紀念館站,交通便利!夏季限定summer special  有時間性喔!分享給大家

黛黛茶台北延吉店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8-12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