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貿家具名床大展/泰國Lunio 樂誼臥名床/泰國暢銷床墊品牌 Lunio/樂誼臥名床/hybrid乳膠床墊


Ivy 最近有換床墊需求,適逢目前世貿剛好舉辦2019年家具名床大展,當然要來逛逛,看能否找到一款CP值不錯又適合自己身型的床墊,逛沒多久就發現了泰國Lunio樂誼臥名床,是泰國當地第一暢銷品牌床墊。

和店員小聊一下,意外得知引進品牌的動機竟然只是想讓台灣人免出國也能體驗當地有名的乳膠,而且銷售不額外增加關稅價格意外平價。

淺藍色系是我對Lunio的第一印象,很舒服,初次自泰國引進台灣,在本土市場為新興品牌,國人對其陌生,對於床墊選擇,多了一個不同的選項啊!

其採用hybrid技術,內裡使用四層不同材質,且通過SGS檢驗,有10年保固。

厚實的外表

一坐上去,床墊的軟硬和適不適合自己,就略知一二,感受到它跟一般床墊不太一樣。

不會一壓就陷下去

挑選床,試躺看看很重要,Ivy睡眠品質不佳,每次出差或外出旅遊,不是家裡慣睡的床墊,當晚一定睡不好,一覺醒來腰酸背痛,有時還帶有肩頸僵硬、睡不著等困擾,但是這款床墊一躺下去,整體身型(從頭–>背部–>屁股–>足部)皆緊貼著床墊的,軟硬度適中,身體的重量和壓力頓時釋放,感受床墊的支撐力,好舒服啊!!身體不會有緊繃不適,來因應床墊,很難得可以在沒躺過的床墊一躺上去,就感覺很適合XD。

  

側躺時身體放很放鬆、舒服,不會有腰酸背痛困擾,而且重點是靜悄悄,翻身時不會有過多的震幅,干擾到同床共枕的另一伴,真是太棒了!!

除了身體正壓、側壓試躺外,用手觸摸也是選擇合適床墊的重要因素,內裡感覺很扎實,而外層是透氣的舒適度!

解析床墊的內容物,內裡選用的材料有四層(由上至下),包括:5公分天然乳膠、4公分恆溫冷凝記憶膠、2.5公分彈力釋壓層、14公分高分子彈力眠。和一般標榜獨立筒的高級床墊大大不同。

有看到床墊旁邊的長方形紙箱嗎?要來特別分享一下,樂誼臥為真空壓縮床墊,可以摺成像紙箱這樣大的體積,真是太神奇了!!當搬新家購買床墊,運送到府時,若尚未要馬上拆封使用床墊,體積小不占空間,非常便利。

箱子長寬高適用尺寸如下

36*36*110(標準單人/單人加大/標準雙人)

50*50*110(雙人加大/雙人特大)

無論是透氣度、支撐性、抗震性、降噪性、防蟎都不錯!!

 

建議有想購買床墊的大家,除了現場試躺,另有介紹樂誼臥的相關資訊。

    

床墊在睡眠中占有重要的角色,將陪伴你每一個夜晚,Ivy覺得藉由晚上的睡眠,讓身體的壓力慢慢釋放排除,降低身體腰痠背痛的困擾,隔天精神奕奕,迎接新的挑戰,床墊是不是非常重要呢??適合自己的床墊,只有自己才知道,重質不重價,還在選擇床墊的你,別再管歐美品牌的迷思,何不來認識一下樂誼臥床墊,感受它的舒適體驗。

Lunio 樂誼臥粉絲團
Lunio 樂誼臥官方網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