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與會心得(By Josephe)


DSCI0093.JPG
其實喔,對一個工作繁忙的上班族來說
能在天氣炎熱的夏天,喝下一杯冰涼的啤酒,尤其是第一口下喉的時候
好像就擁有全世界,什麼工作壓力、家庭、老婆、小孩全都可以暫時先拋在一邊。
DSCI0146.JPG 
我常喝啤酒,受到廣告或是同儕制約的影響,我跟同學或是同事間聚餐的飲料大都是台灣啤酒
其他牌子就很少在考量範圍內。
今天在一位美麗可愛同事的盛情邀請下,去參加金色三麥的啤酒發表會?,我也忘了正確的名稱,嘿嘿
只要是有酒喝,都是好事。
這場發表會很熱鬧,可以去搜尋相關的新聞就知道,場內冠蓋雲集,真的很好玩。
今天提供的啤酒有三種:黑麥啤酒,大麥啤酒及現釀啤酒(剛出廠的)
我第一杯喝的是黑麥啤酒,黑麥啤酒就是黑麥釀造的啤酒(廢話),它跟一般的啤酒口感最大的不同是,入口時候,沒有啤酒的苦味,但是有些許的甜味,很好入喉,不習慣喝酒的小朋友也可接受它的口感,搭配一些像是德國豬腳等肉食,就像是鹹酥雞配上九層塔一樣,很搭,很適合年輕朋友聚餐時候的飲料。
第二杯喝的是大麥啤酒,口感就跟一般啤酒(我說的是台啤),一樣,但是卻沒有像是一般的啤酒,會有大量的二氧化碳在胃裡面打轉,然後就會不斷的打嗝。
最後也是本次的重點就是喝當天現釀的啤酒,口感其實跟大麥啤酒一樣,但是卻多了麥子的清新感。
所以當天三種啤酒喝下來,對我來說,都很好喝,難怪金色三麥的啤酒常得獎,但我最喜歡的是現釀的大麥啤酒,除了有點清新的苦味之外,濃濃的麥香,喝下一杯啤酒就好像吸取整個大地的菁華一樣。
喝酒是很快樂的事情,但是我認為全世界最好的啤酒的味道,就是跟好的朋友及搭配好的食物,這才是最好喝的啤酒
在金色三麥的啤酒發表會裡面,有認識好的朋友以及愉快的氣氛、美味的食物,因此我也不覺得多喝了幾杯,害我隔天宿醉到中午,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大叔這樣,因為大叔是有練過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