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巧福泰式酸辣麵嚐鮮記


  

DSCI0495.jpg

這次很高興能有機會嘗鮮及一飽口福三商巧福的泰式酸辣麵,一反我以前對三商巧福只有牛肉麵的印象,這次搶先推出”泰式酸辣麵”

泰式酸辣麵當然顧名思義就是不同於一般的酸辣麵湯頭,它的湯頭是泰式風味,非常特別,讓我對它的口味究竟如何相當好奇。

一送上來,就聞到一股濃郁的檸檬香茅那種東南亞料理特有的香料熬製的湯頭味道,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裡面的料還真不少呢!有薄切的牛肉,少許的豆芽菜,散布的小白菜,還有麵條,另外湯頭上有明顯一層辣油。

那陣陣的酸辣味引燃了我的食慾,我本就喜歡酸酸的東西,特別是泰式料理的酸味,每每想起都讓我食指大動啊~

DSCI0496.jpg 

喝下第一口湯汁,令我開胃,好酸的味道從舌尖直達我味蕾,它酸的程度超乎我的想像,辣度倒還ok,雖然有浮一層辣油,

但吃起來是很一般的辣度,一般人應該都能接受,不過有些人可能無法接受這個酸的程度,酸度比例大過辣度,可以說酸的夠味,

多汁的牛肉大口咬下去,相當過癮,非常鮮嫩爽口和鮮美,牛肉有肥有瘦吃起來不會油膩,

也不會乾癟癟的,肉質口感佳,豆芽菜、小白菜也搭配得相當好,都很鮮脆,肉和菜的比例剛剛好。

麵條也很彈牙,具有嚼勁,相當美味!滑順的口感跟拉麵很勁似,但要價一碗89元,如果能降到70~75間更親民!

吃得非常滿足,不過因為很酸,所以吃完會有想喝飲料或水的感覺。

分量上我覺得以一般女生正常食量來說剛剛好喔!不多也不少,男生可能會覺得少了些,

不過整體上會讓人想一再回味,很好吃,推薦給愛吃酸的饕客~

你是喜歡吃酸的人嗎?趕快去三商巧福嚐鮮一下吧!!

PS.個人一點小小的建議,我覺得這比較適合喜歡吃重度酸味的人吃,其他人可能會覺得過於酸。

DSCI0499.jpg 

喝完的湯底,還殘存著香茅香~~

DSCI0498.jpg 

有辣油但不至於大辣到流淚唇腫的地步,請放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