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的伴手禮盒~三星蔥禮盒



宜蘭的三星蔥很有名,繼之前嚐過慕鈺華三星蔥油餅後,
這次Ivy又很幸運的品嘗了益得食品的”三星蔥禮盒”,
我覺得它真的很適合當伴手禮呢~
裡面的蔥系列食品豐富多元,
包括了三星蔥蛋捲、鮪魚蛋捲、茶香蛋捲、蔥仔餅、蔥鄉米香、三星蔥牛軋糖等。
是不是給超豐富的啦~吃起來就會很滿足

益得食品結合了當地的農特產”蔥”,花了近一年的時間,首創蔥蛋捲,一上市就造成轟動,進而研發蔥仔餅、蔥牛軋糖、蔥滿祝福禮盒,並被評選為宜蘭十大伴手禮優選商品。


還有全國宅配到府哩!!超方便的


封口上都貼有益得食品的標誌


這些就是三星蔥禮盒裡面的內容物啦~
超多種類一字排開

首先來看看蛋捲,有三種口味(簡介)~
1.茶香蛋捲

採自宜蘭玉蘭高山純淨茶園,首將茶葉磨成粉後加入蛋捲糰中煎製而成,靠近鼻子時蛋捲香氣撲鼻,送入口中層次豐富的滋味,不可思議的回甘茶香蛋捲!

2.玄米蛋捲

做成單支包裝,可方便攜帶,不會受限於一盒打開來一下子吃不完。
好吃的玄米加在蛋捲裡,那種入口才有的好味道,玄米所散發出來的香味,一定要來嚐鮮一下!

3.鮪魚蛋捲

鮪魚又名金槍魚、吞拿魚,是一種鯖科的海洋生物,只有屏東東港及宜蘭南方澳產捕獲量最大,鮪魚富含DHAEPA豐富的鐵與維他命B12還具有防止老化的核酸與維他命B6益得將高經濟價值的鮪魚和香濃的的蛋捲融合在一起,讓鮪魚有了更多一種的新吃法,挑逗您的味蕾極限。

4.三星蔥蛋捲

濃郁的手工蔥蛋捲,搭配嚴選的三星蔥、新鮮的雞蛋、純天然奶油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和添加劑,綿密清香紮實的口感,每一口都讓您吃到的香濃美味,上市以來深獲各界的青睞和喜愛,雖然手工生產的產能有限,但還是堅持用好最天然的原料,純手工的手法製作。

5.蔥仔餅(黑胡椒)

黑芝麻滿滿的蔥仔餅,我覺得還挺好吃的,鹹鹹辣辣的,香脆的蔥仔餅,除搭配芝麻提味並加入香甜細膩的三星蔥,讓您同時品嚐傳統美味與新鮮口感,除了當品茗及看電視的最佳點心外,更可以當宴會賓客的精緻茶點。

6.蔥鄉米香

酥脆而不硬,帶著濃濃的三星蔥香味,我個人認為這是最特別的蔥料爆米香。

7.三星蔥牛軋糖


有別於以往的奶香牛軋糖,這是帶點蔥香的鹹味牛軋糖。


好多蔥系列的產品,讓我一飽口服。

蛋捲非常的扎實、厚、綿密,不易掉屑。


蔥仔餅


看電視的最佳零食

連強哥都聞香而來

試吃感想
三星蔥的蛋捲,每一種不同口味都有其特色。
只是第一次吃到口味是”鹹”的蛋捲時,有點驚訝~
原來鹹的蛋捲竟然有這麼好吃。帶點蔥位的鹹蛋捲有別於以往的奶香蛋捲。
吃起來有不同的口感,蛋捲又厚又扎實,不易掉屑。
至於蔥仔餅,黑胡椒的淡淡辣味,提振了蔥仔餅的口味,
再加上佈滿了黑芝麻,黑芝麻的油脂,增添了風味,
一口咬下去非常酥脆。
蔥香米香則是顛覆了以往如花生爆米香的口感,
蔥香爆米香別有另一番風味。
牛軋糖吃起來甜中帶鹹,是非常特別的味道,
不會太硬咬不下去。
這些蔥系列的產品吃起來感覺很新鮮,
沒有添加物和防腐劑,
使用最天然的食材、手工製作,一吃就知道。
我覺得益得食品使用創新的手法(添加三星蔥),
讓一般的食品(如蛋捲、爆米香、牛軋糖)有了不同的感覺,
讓我覺得非常特別。
我覺得蔥系列的產品很適合當作下午茶、零食。
誠摯推薦給大家~

益得食品

http://www.yide-cake.com.tw/index.as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