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蝶1525綠茶館Part 2美食Go Go士林夜市店


繼上次西門成都的花蝶1525綠茶館後,這次Ivy又前往另一家分店來品嚐品嚐囉!
整理照片回想起當天的美食,口水就快流下來了…cheeky看到上面斗大的花蝶1525奶蓋綠茶的招牌了沒??

【花蝶15‧25綠茶館】士林夜市店簡介
花蝶1525綠茶館士林夜市店鄰近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位於文林路與大北路街交叉路口,對面是郵局,旁有各式性質店家,是士林商圈精華地段。本館擁有2、3樓場地,提供一個休閒空間,讓所有正在15~25歲,或曾經經歷15~25歲的你,有個充滿創意及藝文的交流,豐富你的生活 服務項目:奶蓋綠茶、美味餐點、創意格子、流行雜誌、無線上網、場地預約、樂團駐唱。
士林夜市店設置了表演舞台

樓下一樓入口處還有奶蓋綠茶的外帶點,試喝了奶蓋綠茶真是好喝,
帶點鹹味的甜,口感複雜,滿足味蕾。

一杯60元即可享受好喝特別的奶蓋綠茶。

週六那天下午五點多去,礙於時間的關係,八點多離開,可惜沒看到表演。
他們幾乎都有表演,要去可以事先查詢。

最近幾個月才新開的士林夜市店,有辦一些抽獎的活動。

上樓梯至二樓吧!這裡可以無線上網又可以免費看雜誌,
我真的很喜歡把這當作休閒的地方。


這裡主要是讓15-25歲的朋友有一個交流的地方。


賣一些精美的小東西

點餐的櫃檯


各式各樣流行雜誌、壹周刊、商業周刊等當然少不了

眼花撩亂@@不曉得該拿起哪一本

表演的舞台

開始準備點餐

我和T先生合點了一杯毒藥奶茶、一盤四國派對解饞。

靜待著我們的餐點
過了十分鐘後,噹噹上桌囉!

四國拼盤裡有黃金薯格格、薯條、甜不辣、雞米花,我最喜歡沾番茄醬,
無法抵抗的口感滋味….



毒藥奶茶,喝了會中毒嘛??還不錯,不會太甜、太膩,與一般的奶茶差不多,但是還是以奶蓋綠茶比較有特色。




我們倆都吃的津津有味
很快的就見底了

邊吃喝還可以邊看雜誌,還真不錯!

這邊都是最新的雜誌喔!

綠茶館望出去是文林路,非常的熱鬧~

我覺得花蝶1525綠茶館選的點都很讚喔!都在人潮眾多之處,且族群為年輕人,難怪生意興隆旺旺旺yes他們對於展店規劃走的方向很清楚、明確,非常的有特色。

付完錢就準備離開了~

離開之前來張留念吧~結束了這段美食之旅。

體驗感想
上次西門成都和這次的士林夜市的花喋1525都不錯喔~
我們這次坐公車到劍潭捷運站再走一小段路就到了,亦可搭乘捷運,
交通真是非常的方便,絲毫不用擔心,
店面寬敞明亮,服務態度亦不錯,令我對這間店印象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可以喝東西、吃東西、聚會、聊天、看表演、看雜誌,娛樂休閒和品嘗美味兼顧,雜誌眾多,且大部分都是當期的,陳年老雜誌少,這令消費者的我們有很多選擇,也可uppdate最新資訊,美食飲料當然不用說,我最推崇的還是奶蓋綠茶,搭配四國拼盤就更棒啦~

藉由我的體驗,可以讓大家參考看看,認識這家店,目前僅有西門成都、士林夜市兩家店,和朋友聚會慶生、打發時間,到花蝶1525綠茶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 ̄▽ ̄)/‧:*‧°:*‧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73號2-3樓(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近飛來發)
電話:02-28813151
官網:http://www.1525.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