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38熊-蝶蝶酥 (團購美食伴手禮)/奶油原味,芝麻,咖啡,香蔥,肉鬆,花生,巧克力/結婚喜餅(客製化)/婚禮小物(客製化)/彌月禮共三款(客製化)

之前就吃過三峽老街上的38熊蛋捲,對其美味念念不忘,今年38熊終於搬來北市囉!新推出的蝶蝶酥,位於莊敬路上,距離捷運101站和世貿都不遠,交通方便許多。

店門口38熊的logo明顯引人注目。

現在多了客製化的食品囉~

門口擺設試吃品供客人品嘗,最主要的還是新產品”蝶蝶酥”

店門口接待的小熊很吸睛,大小朋友都喜愛!

店內陳設了各式的食品,實了黃色外盒的蜜餞外,上方為客製化的蝶蝶酥。

蝶蝶酥的口味多變化,下方為正常包裝,上方為客製化包裝。

彌月禮客製化盒裝,好可愛喔! 上面還可以留言,第一次看到客製化的盒裝彌月禮盒,覺得好新奇,蝶蝶酥食品結合客製化包裝,非常創新的設計!!蝶蝶酥外包裝紙可做客製化服務,可把相片,圖騰,LOGO,任何相片,文字…..印製上去,做為專屬禮品。讓結婚喜餅或伴手禮不再是傳統盒裝,也有罐裝客製化,包裝精美,令我眼睛為之一亮,若早點推出或許當初結婚時可以採用類似這種客製化組合,真是相見恨晚啊! 

外包裝紙客製化服務應用範圍:喜餅,婚禮小物,結婚喜帖,彌月禮,公司團體贈品,活動贈品禮物……,非常多元啊!

店內牆上有店家繪製可愛風壁畫

最新網美拍攝牆面。

寶貝也來拍一張唄!

全家合照

店家特製香草霜淇淋,美味可口,夏天最適合了!

咖啡口味蝶蝶酥,不愧是純手工製作,Ivy去店內時,親眼看到員工正在製作蝶蝶酥,奶油香氣飄散出來,令人吮指大動!
原味口味蝶蝶酥是全家人的最愛,一下就清空了,其實蝶蝶酥的製作食材和蛋捲無異,但製作成體積較小,較好入口,減少掉屑的機率,真是太喜愛這零食啦~
寶貝愛不釋嘴

另有古早味酸甜可口的酸梅湯。 老公也超愛38熊的蝶蝶酥,酥脆口感,呈現蛋香甜而不膩。  肉鬆口味 酸梅湯不會太酸啊~好涮嘴!

芝麻口味

很推薦38熊-蝶蝶酥,因為口味多元(七種,包括:奶油原味、芝麻、咖啡、香蔥、肉鬆、花生、巧克力)又不甜膩,手工製作,口感酥脆,時下夯的團購美食,也很適合當作伴手禮,最特別係以不同客製化包裝方式呈現,如:結婚喜餅、結婚喜帖、婚禮小物、彌月禮、38熊販售款,

38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8bear/

LINE@:https://line.me/R/ti/p/%40hof1603v

IG:38bears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61號

電話:090870023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