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初體驗


P1010153    

自己天生柔軟度差,所以從去年4月開始下定決定要好好訓練自己的柔軟度,藉由瑜珈課程達成,到今年6月底也練了一年多,柔軟度總算有比較增加一些,因會籍到期,6月底到現在已中斷了幾個月,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位於交通方便的忠孝復興捷運站Yoga Journey有開設上班族午休塑身課程: 燃脂熱瑜珈+Saladay輕食餐,二話不說立刻報名,一來天天坐辦公室成為小腹婆的我,可以利用短暫的休息時間運動,二來離公司距離也不遠。

這項特別的課程,是利用密集的一週五天熱瑜珈課程+輕食,達到燃脂、塑身。這樣的組合真的還不錯,這是在以往參加他家瑜珈課程中所沒有的。很多上班族下了班回家已經很累了,根本沒時間體力去運動,或許可利用午休短暫的一個小時,進行緩和的瑜珈;再者,中午午餐,真的不適合吃太多,一來早餐和中餐間隔時間短,不會很餓,二來,中午吃太飽,下午會昏昏欲睡,而且身為上班族的我,整天待在辦公室裡,吃飽坐著沒有小腹才奇怪哩!

第一次來Yoga Journey,覺得這名字取得真好,我對於這名字的體會即是每一次的瑜珈課程都是一個瑜珈旅程,而上課老師就像是導遊般引領你一步步、慢慢進入瑜珈的殿堂。看看瑜珈會館理的環境,還真不錯。教室總共有3&4兩層樓,總共有7間教室。

P1010144  

這裡是寬闊的3F戶外休憩地,也是戶外教室喔!我沒上過戶外的瑜珈課,倒是覺得很新鮮,以後想體驗看看!

P1010145  

具大自然之感

P1010146  

3F室內休憩場所,木質地板、坐墊,很舒適乾淨的環境。

P1010148      

P1010149

這裡是廁所喔!隱藏在開放式空間內,特別的是與淋浴間分開。

P1010150

還有書報雜誌

P1010151

販售瑜珈相關週邊商品

P1010152

貼心的設施,茶水自行取用。

254122_170960342967373_5822116_n  

教室一隅

今天上12:30分Danny老師的熱延展Hot Stretch

一開始老師先從最最放鬆的大休息姿勢開始延伸相關動作,從拉腳底板到側彎,拉小腿、鼠蹊部的肌肉,頓時我覺得全身筋骨好像又活了起來,不過許久沒拉筋的我,筋又開始僵硬啦!整天坐著維持同一姿勢,腰痠背痛,藉由伸展的動作,慢慢拉鬆緊繃的肌肉,真的還不錯!輔助教室內的高溫,讓我汗流浹背,汗水淋漓,大呼過癮,好像也把身體內的毒素排出,雖然疲累,但放鬆之後精神反而比較好,我喜歡流汗的感覺,今天一整天下來,筋骨有徹底的延展到,因為上完課,小腿有些痠痠的正常反應,今晚應該很好睡吧!

Danny

Danny擅長引導能量與流動的瑜珈課程,並依照學生的個別差異給予不同程度的指導,教學細膩令人印象深刻。最大特色是體位法的說明;調整與安全的指導,教授瑜珈已超過八年的經驗。

 
今天午餐是楓糖香醋莎拉,女生一人吃份量剛剛好,好好吃喔!我喜歡酸酸的香醋醬,也喜歡沙拉輕脆的口感,不油膩!

P1010157  

期待往後幾天的課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