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otebook新品筆電之WIN 8初體驗


P1010436
這次是第一次來參加Techtion科技行動派所舉辦的活動,因為自己很喜歡接觸新的3C產品。這次的活動是體驗三星的筆電新品,包括:Series5、7、9。

Win8的開始介面很新穎,是動態磚模式,與目前一般的其他系統不太一樣,是我所尚未接觸過的,讓我大開眼界,也覺得很新鮮,顛覆了傳統死板的介面,增添了活潑的意味在內。

體驗會的環境不錯,備有茶水。

大家都在努力、奮力的試用體驗。

主持人出場了

Michlle的精彩介紹


電腦玩物站長異塵行者的分享

這是我最喜歡的功能之一~大廚Jamie Oliver的詳細食譜,真是太棒了,對於喜歡作菜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方便就可取得相關資訊,享受DIY烹飪的趣味,自己也可以做出美味佳餚。


另有照相的功能,馬上來試試。
還有相框可供選擇


方便使用的動態磚界面功能眾多,所有的動態磚,將隨著使用者的習慣、時間、地點,提供不同的資訊,非常人性化的一項設計!!我很喜歡^^這讓使用者對於此介面感覺更friendly。


有沒有看到,超輕薄的設計,讓我相當驚訝!筆電可做得如此輕薄,非常適合女生攜帶呢!!三台疊起來的厚度不過於此。亮眼桃&質感摩卡。

外觀設計相當簡單大方


全組進行小組任務囉!




享用精緻茶點

大體上,整個活動內容還不錯,很流暢!也讓我在短短的一個下午,體驗到最新科技,其中包括:精彩的AllShare Play,它可與其他裝置連結,隨時瀏覽分享,相當方便、輕鬆,時時刻刻回味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而S Player支援冬種影音格式,不用怕不相容,亦無須下載其他影音軟體。S Gallery則可針對相片進行後製編輯出個人風格。Samsung Notebook的魅力要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