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

2013年新加坡自由行PART4~聖淘沙+環球影城,讓我又感覺年輕一次啦!

搭乘纜車到聖淘沙,下面有很多度假酒店。

坐在纜車上,底下的風光一覽無遺。

 

環球影城的入口,最明顯引人注目而且一定要拍照的就是地球造型啦!

入園之後首先會看到【好萊鄔大街】,就是禮品街啦。

首先會看到的是【馬達加斯加】,這邊主要是兩個設施,一個是【木箱漂流記】,就是馬達加斯加的電影場景,搭著小船一路慢慢的前進,全
程英語發音,不過燈光有點偏暗,完全沒有刺激度,大人小孩都很適合喔。

 

接下來就前往【遙遠王國】囉,這邊的景點有【史瑞克4D影院】、【小龍飛行學校】。

【史瑞克4D影院】這是一定要記得來看的喔,全程英語發音,個人覺得非常值得看啦,常常會聽到大家的尖叫歡樂聲,真的好有FU喔!所謂的4D,就是在3D之外,再多一個感觸吧,

例如影片中突然噴出的氣體、或者聞到香噴噴的味道、椅子會轉動…等。

我超愛這隻薑餅人的,真想帶回家!

 

【小龍飛行學校】,就是雲霄飛車啦~跟太空體驗的大型雲霄飛車比較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超刺激的!

【失落的世界】,這邊有五個主題,分別是【未來水世界、侏羅紀河流探險、天幕飛行、琥珀攀巖牆、恐龍騎士】。其中最主要而且一定要看的就
是【未來水世界】啦,不過這個表演是有固定時間的,中午12點還是12點半吧!

【侏羅紀河流探險】,不過這個要穿雨衣,記得要行前自備雨衣,就不用購買啦!身體有機會被水弄濕。

【天幕飛行】也是雲霄飛車,只是它是腳懸空的那種,看別人玩還好,我們兩個是在沒有心理準備下去玩的,坐上去多久就後悔了,我懸空的腳夾的超緊的,不過眼一閉,

很快就結束啦!不到十分鐘吧!

【未來水世界】,表演場地很大,因此不用擔心沒地方可以坐,可以選擇適合自己偏好的坐位,要被噴濕或不被噴濕?

坐最前面藍色椅子的區域,必濕!而且是全身濕透。

中間綠色部分是一點點濕,就表示還是有可能會被噴到

之後是藍色,算是很輕微的啦。

最後面紅色的椅子,保證不會濕。

開場前表演人員都會在前面暖場,帶動氣氛,帶領觀眾歡呼呼叫。整場表演都很有臨場感、逼真,一群人騎著水上摩托車追逐、噠噠噠的機槍掃射、爆破、打鬥,

最後連水上小飛機都進來了,場面真是有夠壯觀阿!感覺好像在看真實版的電影。水世界對面剛好就是餐廳,餐廳前面的廣場有兩個大恐龍,可以拍拍照。

【古埃及區】有很多著名的雕像

【木乃伊復仇記】,在入口處附近,有兩個工作人員踩著高蹺,帶著猙獰的面目和遊客合照喔!只是這個景點我們就沒有進去玩了,因為那是室內的雲霄飛車,

畢竟天幕飛行讓我們心有餘悸。

【科幻城市】這邊有一個一定要玩的景點啦,那就是【變型金剛】,這也是其他地方的環球影城沒有的景點喔,只有新加坡才有。從遠端就可以看到變型金剛的超大模型了。

因為是星期六一大早就去,入口處排隊的人不多喔,不到五分鐘就輪到我們啦。4D效果,讓觀眾感受到和電影中一樣的情節,和狂派戰鬥,保護火種源,真是太刺激啦,

椅子會動,須戴上三D眼鏡體驗。強力推薦!!!不過裡面不給拍照。

【紐約】有一個【電影特效片場】,是由史蒂芬史匹柏主持的,主要是在講解說明電影特效,並且實際讓我們感受在紐約的舊船屋裡面,碰到颶風的實際感觸。

不過這景點的外型沒有很明確,是一個很容易讓人忽略完全沒注意到的景點。但其實還蠻值得一看的,裡面的市內攝影棚在很多電影裡的場景都看的到喔!

超刺激的,我不敢玩….

 

聖淘沙的水舞

仙鶴芭蕾一定要看,太令我感動的一部秀!!

輕軌電車

在連接各BEACH的接駁車上,好可愛的小女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