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

冷冽的冬天來杯Osen花果茶吧!

P1040091.JPG  

最近冷氣團一波接著一波,冷到受不了,每天都想來杯熱飲,暖和一下,但許多熱飲都含有咖啡因,

個人對咖啡因非常敏感,加上哺乳期間不宜飲用含咖啡因的飲品,遂開始找尋無咖啡因的飲品。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德國歐森花果茶,想來分享及推薦一下。我喝的是德式玫瑰茶、紓壓茶。

P1040092.JPG  

光是包裝就令我著迷,童話故事的小紅帽與大野狼出現了。

P1040093.JPG    

一盒裡面有14包,茶包裡面是由玫瑰果、柑橘皮、芒果丁等粽合而成。

P1040094.JPG  

是三角立體茶包喔~茶包材質網狀細緻綿密,是我最愛的茶包設計,避免沖泡到普通茶包上的訂書針。

P1040095.JPG  

一打開來濃郁的香氣四溢,我和家人都一陣嘩然。

P1040096.JPG  

內包裝有夾子設計

P1040097.JPG        

非常濃郁的香味,很天然,令人流連忘返。

P1040098.JPG  

冷冽的冬天喝一杯最舒服了,暖和了胃和整個手腳。呈現了淡淡的玫瑰色,

微酸的口感,讓我愛不釋口,若喜歡甜一點可加點蜂蜜,口感風味更加佳。

P1040115.JPG  

當作是下午茶也很適合,或是上班前泡一杯也不錯,來我家作客的客人我也沖泡給他們喝,都讚譽有佳。

P1040108.JPG  

另一款舒壓茶也不錯

P1040109.JPG  

茶包裡清楚看到健果粒和花朵。 

P1040110.JPG

沖泡的顏色有點像洋甘菊的顏色

 

P1040111.JPG  

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我喜歡喝健康的花果茶,很溫和,不具刺激性,無咖啡因的花果茶,孕婦也可以喝。

舒壓茶有薰衣草、薄荷、洋甘菊,一沖泡起來,一股薰衣草清新的香味,瀰漫出來,嗅覺的饗宴,令人很放鬆。

這種茶包很方便沖泡,相當適合上班族快速的步調。而茶包也有通過農藥檢測,喝起來相當放心。

來自德國的歐森花果茶,是最近的最愛。冬天裡喝上一杯暖呼呼的花果茶,是一大享受,推薦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