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美味料理少不了這一味~《Teepee》喜馬拉雅山岩鹽(玫瑰鹽)

  201405196316.jpg  

美味的料理,除了新鮮的食材外,調味非常重要,清淡或過鹹都不適當,清淡食之無味,

降低食慾,過鹹危害健康,增加腎臟負擔,如何在其中取捨,是一門重要的課題。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這一款美國原裝進口《Teepee》喜馬拉雅山岩鹽(玫瑰鹽)

感覺就不錯。本身就喜歡海鹽或岩鹽等精緻的調味料,更提高了我想來試試的興趣。

 201405196315.jpg  

包裝有作封條之設計,讓玫瑰鹽之保存品質提升,有別於一般市售精鹽簡單塑膠包裝。

營養標示亦相當清楚,1包市價250元,價格親民,但品質不錯,CP值頗高。

201405196317.jpg

拆開包裝,粒粒的淡粉紅色的玫瑰岩質相當細緻。

201405196318.jpg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料理怎能少了這最重要的一味呢!其實,好吃的料理,調味料不要多,簡單最好,

1種就夠了,細細品嘗,才能吃出原始的食物風味。喜馬拉雅山岩鹽酌量加入簡單家常料理,品嘗起來,

口味真的很棒!為家常料理的食物風味加分許多,不輸外面餐廳大廚的手藝料理。

201405196319.jpg  

清炒空心菜

201405206321.jpg   

豬油拌高麗菜

201405196320.jpg  

照片僅為示意圖

 

料理名稱;當東方食材遇上西方調味料~黃白玉米mix喜馬拉雅山岩鹽

 

快速烹調的水煮玉米,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與礦物質等,為諸多營養專家喜歡推薦的健康食物之一呢!

 

鍋裡水煮玉米,無危害健康的油煙,健康又爽口。

 

食材

 

玉米數根、《Teepee》喜馬拉雅山岩鹽(玫瑰鹽)酌量

 

作法

 

1.玉米去皮、去玉米鬚

 

2.將玉米放入滾燙的沸水中,煮至全熟

 

3.滾燙撈起,撒上些許玫瑰鹽,即大功告成。

 

美商出的這款,雖然是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指定使用,

 

但平日烹飪料理時,無論肉類、海鮮、青菜、湯,撒上喜馬拉雅山岩鹽,都很美味呢!

 

我覺得這款玫瑰鹽不會死鹹,反而能提振出食物的風味。

 

尤其香煎牛排,撒上些許玫瑰鹽,風味絕佳呢!

 

 

Teepee品。味驛站網址  http://www.teepee.com.tw

 

Teepee品。味驛站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eTeepe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