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冷也要養顏美容一下~廣山居江醫師健康廚房頂極冰糖燉燕窩


 

冬天好冷啊!保養的工作讓我有些怠惰了,如:敷面膜(臉部宛如享受冰火五重天),只好靠些食的養顏美容來彌補了,網路上推薦的廣山居江醫師健康廚房頂極冰糖燉燕窩還不錯!立馬前往品嘗。

 

配合冷冽的冬天,廣山居江醫師健康廚房頂極冰糖燉燕窩是熱呼呼的哩!盛裝的鑲金邊瓷器還挺高檔的呢!好像宮廷御用。

 

開蓋,哇!滿滿、很綿密、淡黃色的燕窩,有一點蛋清味,是真燕窩才有的獨特味道,這一碗還真實在。

旁有煉乳可自行加取,我會先喝喝看原味的燕窩。

 

吃起來好軟嫩、好好吃喔!

  

燕窩本身沒啥甜味,直接吃就非常美味可口了,添加煉乳後,加了煉乳,增添了些許微甜香醇滑順的口感。熱熱的燕窩,喝起來真舒服、好暖和!每一口吃到的燕窩,無經過漂白或濃縮,很真實的純淨原味,讓我吃起來很安心、放心,也讓我大飽口福,我想燕窩魅力之處就在於此吧!量少珍貴,為美容保養首選。

店家資訊
 
店名:廣山居江醫師健康廚房
電話:0226587068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瑞光路423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11:30 到 21:30
 
交通資訊

捷運西湖站二號出口,右轉往瑞光路583巷,延瑞光路走到十分鐘即到。
捷運港墘站二號出口,左轉內湖路1段518巷,接瑞光路393巷後,到瑞光路右轉步行五分鐘後到。

公車站牌: 21直達車 552 556 645 645副 902 (台北花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