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

專櫃保養品skincode,享受頂級保養&防曬

FotorCreated

從很早以前就知道skincode這品牌,因為逛百貨公司都會逛到其專櫃啊!!這次想分享最近使用的三種產品: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日霜、24h新肌活膚霜、24h肌活舒膚霜(左至右)

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日霜長型白色包裝,為新產品,spf15,屬於低防曬係數,早上洗完臉後,直接使用,是日霜,也作基礎簡單的防曬,一舉兩得,現在的天氣早上不太熱,出門就相當適合使用。擠出的質地為白色乳狀,不油膩,不含任何香味(即無香精),也沒有色素,成分裡更無防腐劑(paraben),光是這三不,就讓我非常喜歡使用,現在市售很多日霜都好香喔!香氣濃郁的背後,隱藏了添加許多香精的疑慮,很多人使用在皮膚上,都不自知,還沉迷於香氣天堂。整體使用起來清爽,無負擔。阿爾卑斯的名字好夢幻,但其實,名字背後是日霜含有七種阿爾卑斯山花萃取。

FotorCreated1

擦完之後,肌膚的明亮度感覺提升了,也讓原本膚色不均變比較膚色均勻,摸起來也滑順、柔嫩。很適合像我這種混合性肌膚使用。

FotorCreated2

24h新肌活膚霜也是白色乳狀質地,非常綿密,但是濃稠度相較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日霜更為濃厚,無味不含香精,也不含防腐劑,很溫和,不刺激,滋潤度相當足夠,若是夏天,混合性肌膚待在冷氣房很適合使用這罐,可以調理油脂分泌。

FotorCreated3

24h肌活舒膚霜適用於手、膝蓋、腳等身體部位。我的手腕剛好有乾裂、脫皮部位,拿來塗抹剛剛好,白色乳液質地,無味,非常天然,無負擔,我都在睡前擦,擦了幾天,脫皮就消失了,感覺其保水度相當不錯!!分享給大家~

小結

這三款保養品都不錯用,但有適合的膚質和使用的時機

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日霜:混合性肌膚、乾性、敏感性肌膚/白天洗完臉出門前,秋冬不太需要再補擦防曬,spf15已足夠。

24h新肌活膚霜:乾性、敏感性肌膚/晚上洗完臉

24h肌活舒膚霜:所有膚質/身體乾燥部位皆可使用

重點是skin code的保養品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不明成分,使用起來也安心,推薦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