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貝溫柔的呵護~小獅王辛巴生醫級EDI超厚柔濕巾+凡士林


寶貝一歲二個月,從出生到現在,都是小獅王辛巴的愛好者,包括奶瓶、奶嘴、拋棄式奶粉袋,到今天要分享的柔濕巾和凡士林。之所以偏好使用小獅王辛巴,主要是因為平時幫寶貝挑選生活用品,都會很注重成分、添加物、材質,小獅王辛巴符合我對寶貝物品的期待。

柔濕巾的開口盒蓋設計不錯!讓柔濕巾的水分完整的保持,而且1包整整有90抽,不會1個星期就用完了。

昨天帶寶貝去清安豆腐街逛逛,其中進去一間店吃臭豆腐,順便餵寶貝吃米糊,寶貝現在對任何事物感到新鮮好奇,喜歡東摸摸西摸摸,手、口常常容易弄髒。剛好攜帶了小獅王辛巴生醫級EDI超厚柔濕巾,可以幫寶貝擦擦臉、口、鼻。

寶貝也對這柔濕巾感到好奇

小孩擦手總是依附不耐煩樣,是說有這麼痛苦嗎?XD

小獅王辛巴乳油木果凡士林,蠻潤澤的,沒啥太重的香氣,感覺成分很天然。

很保溼、溫和,不刺激肌膚。

1  

寶貝有點紅屁屁,這時就來使用小獅王辛巴的乳油木果凡士林。

2  

小結

1.小獅王辛巴生醫級EDI超厚柔濕巾:附盒蓋,緊密性高,容易保存,紙質還蠻厚實的,不會一撕就破,而且很柔軟細緻,沒放香精、色素、酒精、螢光劑,沒有香味,我自己有試擦在手背上,弱酸性親膚配方,使用起來對肌膚非常溫和,觸感不黏膩,值得注意的是內為99.99%超純水,採用生醫級EDI超純水淨化設備,好大手筆啊!潔淨的配方,很適合寶貝柔嫩的肌膚,此外,還可擦拭寶貝的玩具、桌椅等觸碰區。

2.小獅王辛巴乳油木果凡士林:非常滋潤、溫和,對寶貝紅屁屁舒緩,潤滑摩擦之處,且沒有添加香精,沒有香味,讓我使用起來相當放心和安心。

產品資訊供參考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10413號』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3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