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推薦美味不油膩?苗栗三義彭家庄客家菜鐵路飯盒?

彭家庄客家菜鐵路飯盒&蘆薈冬瓜露,飯盒外面還用客家文化特有的紅花紙包裝,襯托出客家餐盒,別有一番特色,蘆薈冬瓜露則為彭家庄客家菜自己種植自製的,裡面喝的到蘆薈的顆粒,口感佳,炎熱的天氣喝上一杯,真是消暑!(但蘆薈某種味道,好似有一股消毒水味道) 

坐在三義第五、六隧道荒廢的鐵軌上用餐,彷彿進入當時的情景,腦海中好有畫面。

這是參與”苗栗休閒農業趴趴走”的中餐

 

菜色豐富,不僅可以品嘗道地的客家福菜爌肉、小炒,菜埔蛋,還有波菜、小白菜,西湖米。改良過的客家福菜爌肉,保有客家風味的福菜爌肉、不油膩不死鹹,更好入口,福菜的香味進入爌肉中,好下飯,客家小炒魷魚不硬,好可口,菜埔蛋火侯控制得很適中,不焦,波菜和小白菜則很多汁,又不軟爛,整個便當真是讓我大飽口福啊!相當推薦值得品嘗的苗栗三義彭家庄客家菜鐵路飯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