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涮嘴的小零嘴~聯華食品「萬歲牌」芝麻琥珀味核桃


P_20150731_202002.jpg

喜歡吃零嘴的我,除了洋芋片外,核桃堅果類的食品我也很愛,最近吃的聯華食品「萬歲牌」芝麻琥珀味核桃,非常涮嘴好吃,分享給大家。

P_20150731_201951.jpg

以休閒食品而言,核桃堅果類的零嘴營養價值相對洋芋片要高,且核桃含OMEGA3營養素,根據相關網站,核桃最大的功能,在於降膽降脂保護心臟,吃零嘴也可以吃得很健康。「萬歲牌」芝麻琥珀味核桃是全素,茹素的人也可以吃。

P_20150731_202128.jpg

遠遠看顏色還真像鹹酥雞啊XD上面滿布芝麻,採用加州核桃,堅果種子(核桃)+油脂類(芝麻),健康滿滿!

P_20150731_202227.jpg

 近看外形像腦袋的核桃,相傳能補腦!?一口一個,一吃停不了。芝麻琥珀味核桃口感很不錯,味道不甜膩,吃了不口渴。

P_20150731_202313.jpg

看電影的最佳良伴。值得一提的夾鏈袋貼心包裝可以確保一次沒食用完的新鮮衛生。在全台各大量販店、全聯福利中心都買的到,好方便。推薦給大家老字號健康的零嘴~聯華食品「萬歲牌」芝麻琥珀味核桃。

即日起購買萬歲牌系列產品,剪下包裝正面的產品名稱,就可參加『萬歲牌健康摩力送』

聯華食品「萬歲牌」芝麻琥珀味核桃相關資訊

「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