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SCHE MAGIC MOUNT WINDOW 吸盤式長型鋁管磁鐵手機架,使用好easy!!


IMG_4018.JPG  IMG_4019.JPG  

Scosche是1980在美國加州成立的品牌至今已經35年了, 主要做一些3C的周邊產品像是 車架, 手機充電線, 車充…等等。


 一份附1支360度可彎曲支架, 3M專業級黏膜貼座固定, 2塊磁鐵大的可供平板使用, 及酒精棉片可再使用前先清潔表面。

IMG_4020.JPG  

安裝方式非常簡單, 只需將磁鐵片放入手機背蓋與手機之間, 或是直接黏貼在手機背面, 即可與車架強力吸合,輕鬆固定,讓我相當安心。

sshot-1  

IMG_4022.JPG  

原本以為用磁式吸鐵的手機車架會因磁性不夠, 而有摔壞手機的危險。用了之後發現,磁力超強的呀!獨家專利設計的磁力系統, 安全不讓手機掉落,也可任意彎曲, 360度旋轉關節設計,視線不會有死角。

IMG_4021.JPG  

有這樣方便的產品真是太好了, 不須像它牌的車架得用夾的或是調整鬆緊的方式來固定手機,會傷害到手機邊框,就可以輕鬆吸得緊緊的。

IMG_4023.JPG  

仔細看看, 其有防滑的作用。顛波路段或急轉彎都還很hold的住,真的是精巧時尚又便利。

IMG_4024.JPG  

時尚又便利的SCOSCHE MAGIC MOUNT WINDOW 吸盤式長型鋁管磁鐵手機架,相當推薦給開車族使用喔!!

哪裡買

http://mall.pchome.com.tw/prod/QCAA0Y-A90066W3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