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品❤

Green Pharmacy波蘭草本肌曜鼠尾草舒緩清爽私密潔膚露~溫和清潔私密處肌膚

之前用過許多私密處清潔劑,清潔或舒適度不佳,這次試用的是來自波蘭的Green Pharmacy波蘭草本肌曜鼠尾草舒緩清爽私密潔膚露。採按壓式透明瓶身,很好汲取用量,露狀質地呈現微黃色。

ph值5.5,符合私密處ph值,清潔不會破壞酸鹼,成分都很天然,不含防腐劑、界面活性劑、色素,有些微香精成分。

泡沫很綿密細緻,而且散發出淡淡草本香氣,不刺鼻,很溫和、親膚。

淡黃色露狀

洗完肌膚很保濕,我在平日分泌物多或生理期都會使用,這時私密處容易搔癢不適,也是很脆弱時。使用後,降低搔癢機會,很舒服,不會再覺得坐立難安了XD個人還蠻喜歡Green Pharmacy波蘭草本肌曜鼠尾草舒緩清爽私密潔膚露,使用起來的舒適感,分享給有需要的女孩兒使用。

———————————————————————————————————————————————————————————————

產品資訊供參

天然溫和配方的私密潔膚露,含有乳酸及橡木樹皮萃取成分,pH值約為5.2,無添加介面活性劑、洗淨劑、乳化劑、起泡劑、防腐劑等刺激性清潔成分,因為是最接近我們敏感處的肌膚,不含任何皂性,能溫和洗淨洗滌、滋潤一次完成,適用男性及女性日常私密處清潔,使用後備感舒適、清新,給您最溫柔的呵護。親膚的配方能維持肌膚健康,可保持肌膚自然,生理平衡亦能舒緩刺激、搔癢,帶給您舒適清新的感覺。

使用方法:
擠出1-3ml凝膠在乾淨的手上,用少許的水稀釋後洗淨您的私密處,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一般日常清潔/生理期 皆可使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