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煮冰~初次品嚐,大碗又平價,CP值超高的冰品店

SAM_3951.JPG

初訪煮冰,相當好奇店名之涵義,為何叫煮冰? 就是”關東煮”+”冰品”的意思,老闆真風趣,取的名字很有趣。我們最近去是夏天,所以只有”冰”,沒有”煮”。店面不大,座位不多,但顧客卻絡繹不絕,多數人都外帶回去吃,究竟其魅力何在?

SAM_3946.JPGSAM_3947.JPG

MENU,冰品種類眾多,包括:雪花冰、挫冰,其他亦有甜品、飲品,冰品料可任選自己愛吃的。我們這次去吃點了芒果雪花冰以及以剉冰為基底的水果布丁牛奶。 

SAM_3948.JPG

店內冰品,有品質嚴選的證明。

SAM_3949.JPG  

店家用心,讓顧客非常安心。

SAM_3950.JPG

店內招牌品項。

SAM_3953.JPG

店內正門口,在店前面吃冰有一種好親切的感受和記憶。

SAM_3954.JPG

芒果雪花冰,店內招牌冰品,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超推薦來店必點!!老闆用料好大方,讓我吃起來好滿足,大塊大塊的芒果入口,搭配綿綿的雪花冰,好綿密過癮,煉乳的點綴恰到好處,不會甜膩。

SAM_3955.JPG

滿滿的雪花覆蓋著香甜多汁的芒果

SAM_3956.JPG

水果布丁牛奶剉冰也是招牌之ㄧ。

SAM_3960.JPG

水果布丁牛奶剉冰,水果種類好多啊!西瓜、香蕉、木瓜、哈密瓜等,配上挫冰和黑糖水,上面的大布丁,超滿足的啦!!吃起來很過癮。

 SAM_3962.JPG 

每一口吃到香甜滋味

SAM_3964.JPG   

水果冰大碗又便宜

小結

煮冰的雪花冰是既大碗又便宜,CP值超高,在物價高漲的台北都會區裡實在是一項經濟又實惠的選擇,用料實在且都註明原料的出處,讓顧客吃的放心與安心,分享給大家。

煮冰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3巷2號
電話:098136073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85%AE%E5%86%B0/31226751563896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