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下午茶】舞蔬弄果(信義店)~拋開鬆餅,下午茶來點不一樣(蔬果)的吧!


P_20150820_171424.jpg

這天約了婷妹來到交通便利的大安森林公園旁的”舞蔬弄果”吃吃下午茶,The V:F,即VEGETABLE、FRUIT,位於二樓,在第一銀行樓上,招牌沒那麼明顯,不過還是不難找。

P_20150820_171443.jpg

 上了樓梯,到了二樓,發現舞蔬弄果和泰板燒都位於二樓,因空間寬敞,一起共享二樓的空間。

SAM_4124

店內下午茶時段為二點到五點,有提供免費的wifi。

SAM_4122



 從二樓座位看出去的風景,一邊吃下午茶,一邊欣賞景色,挺不錯的!!

SAM_4118

店內咖啡使用的是知名的Julius Meinl紅帽咖啡,係為維也納第一品牌。這次可惜沒點,下次來點一杯喝看看。

SAM_4117

店內其他的周邊商品

SAM_4116

製作吧台,店內空間雖然不寬敞,但小巧溫馨的長方形空間,提供木造桌椅,卻也相當精緻。

SAM_4115

長方形小巧空間上,以屋簷木造形式點綴裝飾著,帶給顧客一種休閒的氣氛。

SAM_4113

牆上黑白的畫作帶有一點藝術家的氣息。



SAM_4114

冰箱中的飲料及蔬果

SAM_4091

旁邊有水壺自行取用,一看到這水壺裡面水的成分,立刻讓我難以忘懷,有別於一般餐廳中的檸檬水,來到舞蔬弄果,泡水的蔬果當然不只有單調的檸檬囉!還有紅蘿蔔、蕃茄、柳丁、小黃瓜,真是太威了!



SAM_4092

菜單封面的文字和圖案立刻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SAM_4093

繁忙的生活和頻繁的外食,一定要吃點蔬果均衡飲食。

SAM_4094

舞蔬弄果內的冰淇淋、果醬、優格都是自行製作。




SAM_4095

翻開菜單,滿滿都是蔬果料理和甜品飲料,讓我心花怒放,都是我的菜啊!!

未命名

舞茶創意甜點,感覺都好繽紛可口。




SAM_4096

浪漫系列的甜點,我覺得發想都很宿創意,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SAM_4090

蔬果汁外,還有茶和咖啡。

我和婷妹共點了果漾城堡、綠野波波、冰淇淋塗鴉牆、季節水果千層酥。





SAM_4110

舞茶創意甜點:季節水果千層酥~手工烘焙法式千層酥(上面淋上鮮奶油搭配新鮮草莓)X卡士達醬(黃色*2)X鳳梨優格杯

將草莓醬淋上千層酥







SAM_4119SAM_4120



 攪拌後的優格,非常濃稠,內有小紅莓、葡萄乾、杏仁果等穀物,吃起來多了幾分口感。

SAM_4109



法式千層酥上面有草莓、藍莓、金箔,整個就是好精緻啊!!千層酥好酥脆鬆軟,口感不錯呢!搭配草莓、藍莓微酸的口感,每一口都好有幸福的滋味,撒上金箔更讓我嚇一跳,好有質感的甜點啊!

SAM_4104



SAM_4108




浪漫系列:冰淇淋塗鴉牆,4球不同口味的手作冰淇淋(巧克力、芒果、香草等)+繽紛水果丁(鳳梨、草莓、奇異果、柳橙、藍莓),讓我超滿足!上面還倒置放了甜筒脆皮,將冰淇淋以創意俏皮方式呈現。

SAM_4106

美麗的新嫁娘婷妹

SAM_4102SAM_4105






 果漾城堡~剛送上時的完美顏色,過一會兒呈現漸層的二層。以芹菜、牛番茄、鳳梨混合打成,喝起來的口感是芹菜主導了整杯果汁,不甜膩,很爽口。

SAM_4099

 綠野波波~來舞蔬弄果就是要點鮮榨蔬果汁,不然要幹嘛?哈,呈現綠色的綠野波波,真是名符其實,第一眼就覺得很像奇異果顏色。

SAM_4098

從杯子上頭的綠色纖維帶點小小顆粒,感覺就很新鮮,就是現打的!波菜、西洋芹、蘋果、木瓜、奇異果,奇異果的味道占上風,但西洋芹的未倒也不遑多讓,還是可以喝得出來一些,非常潤口。





小結

來到舞蔬弄果一定要點一杯鮮榨果汁,每種果汁都有其不同特色,甜點部分,推薦冰淇淋塗鴉牆,手作冰淇淋的口感和濃郁度是非常棒的,喜愛冰淇淋的老饕一定要來嘗嘗看,分享給大家。

舞蔬弄果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7號2F

http://www.thevffvthe.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