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田生技寶蔘軟膠囊~身體保健長期做好


 cats.jpg  

有鑑於研究工作繁忙,累積許多壓力,晚上即便早睡,時常會睡不好,隔天沒有精神,無法專心上班,常常呈現精神疲累,神經緊繃、情緒緊張等症狀,工作效率不佳,讓我帶來莫大困擾,除了每週適度運動外,也積極找尋一些相關的保健食品,剛好最近接觸兆田生技經銷的寶蔘軟膠囊,小小顆,無特殊味道,好入口服用,分享給大家。

SAM_4407.JPG  

來自德國的寶蔘,小小一盒,簡單大方的包裝,上有一人蔘圖案,產品意象非常明顯,令人一目了然,初次聽到寶蔘,腦海中就浮現”吃寶蔘,會保身嗎?”哈,這應該是產品名稱諧音的有趣意涵。

SAM_4408.JPG  

產品標示成分,還蠻單純的,僅西洋蔘、維生素E,沒有添加一些不明的成分,讓我頓時安心許多,畢竟要服用前,還是要注意有啥成分,這相當重要。

SAM_4409.JPG  

寶蔘一盒30顆軟膠囊。

SAM_4410.JPG  

食用方法為飯後配水吞食,每次1-2(每日(三餐)最多6),多食無益。

SAM_4411.JPG  

打開盒裝後,又用銀色鋁箔袋包裹著。

SAM_4412.JPG  

拆開銀色鋁鉑,有三排寶蔘軟膠囊,一排又有十粒,為棕色橢圓狀膠囊,輕巧,還蠻方便隨身攜帶服用。

SAM_4413.JPG  

每餐飯後我都會來一顆,雖然是西洋蔘成分,但因以軟軟的膠囊狀呈現,沒啥味道,根本聞不到濃厚的人蔘味,很好入口。

SAM_4414.JPG  

希望可以藉此讓我的精神不再那麼差,幫助入睡,這樣隔天一早才有精神和體力面對嶄新的一天工作啊!!

SAM_4415.JPG  

不用捏著鼻子服用,配水咕嚕一下就服用完畢,簡便又省時,最符合現代人忙碌生活下的需求。

SAM_4416.JPG

當初之所以想試試看寶蔘軟膠囊,主要是因為德國大廠製作,來源比較安心,內含的西洋蔘,人蔘皂苷10%以上,優於其他一般人蔘,幾乎沒啥濃厚的人參味,不用捏著鼻子服用下去,好入口,服用和攜帶都方便,上班族可以帶到公司去,很適合現代人繁忙的文明生活。另外,我除了上班,還需照顧幼兒,體力更為耗盡,另,之前看中醫時說人蔘可以補氣,所以才放心試試看。寶蔘軟膠囊服用對象,除上班族、女性外,長輩也很適合,適宜送給長輩當作伴手禮之保健食品,身體健康是需要長期保健的,並非一蹴可及,無論每個人服用效果如何,僅供當作日常保健使用,分享給大家。

兆田生技官網

http://biocloudshop.com/

兆田生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5%86%E7%94%B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