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米岩盤浴&身體紓壓SPA~身心靈好放鬆


SAM_4343

這次是第三次來到喬米時尚美學,第一次分別是美睫和美甲,這次則是位於農安街喬米三店的岩盤浴&紓壓,因最近趕文太累,肩膀、頸部痠痛,有必要來好好放鬆紓壓一下。

SAM_4362

位於二樓的喬米時尚美學,相當乾淨整潔,一系列木質地板感覺來到這裡好舒服、溫暖。

SAM_4345

 

 岩盤浴

SAM_4346

足部保養及美甲服務

SAM_4347

 

 美甲款式選擇多樣,任君選擇,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作美甲

SAM_4349

 

 好多琳瑯滿目、不同種類和顏色的指甲油和美甲樣本

SAM_4350

 

 另有一個小房間是美甲專區

SAM_4351

SAM_4344

按摩紓壓前先沖澡、卸妝換上美容衣,美容衣內僅穿提供的紙內褲,內衣也要脫掉,因涉及隱私,沒有拍攝過多個人體驗相片,美容師以精油按摩,精油味道很清新,很容易讓人放鬆,先趴著按摩腿部,從小腿、大腿、臀部、背部、頸部、頭部,依序慢慢鬆開緊繃的筋骨,接下來就是正面,依序從小腿、大腿、臀部、胸部、頸部、頭部,我最喜歡按摩肩頸處,讓我很放鬆,再加上燈光柔和,很容易就進入夢鄉XD,胸部處按摩很害羞,可以選擇跳過,但我還是選擇按摩啦!來這就是要全身放鬆嘛!!像我的筋骨較僵硬,按摩完回去一、兩天會有些許痠痛,是正常現象,過幾天就會覺得全身筋骨舒展開很舒服,不會這裡痠、那裏痛的。

SAM_4352

 

 岩盤浴內部,旁有小石子,時下最夯的放鬆法之一。

SAM_4353

 

 這裡一間有兩個岩盤浴,可以選擇朋友或夫妻共同來躺。我的溫度大概是50幾度,狂飆汗,不過還有人躺60幾度呢!

SAM_4354

 燈光會放暗,稍作休息,盡情享受汗水淋漓吧!若是覺得熱的受不了,身體可自行推出來一點點。

SAM_4356

 

躺岩盤浴過後幾十分鐘,美容師會幫忙一併敷上白色負離子面膜,美容養顏。這負離子面膜感覺好威啊!我第一次看到,可以重複使用,裡面添加負離子,外觀到很像歌劇魅影的那種硬式面具XD

SAM_4358

雖然熱到飆汗,汗如雨下,不過真的很放鬆,都不想起來啦!

SAM_4359

 

 飆汗後量一下體重,我的體重竟然還微微增加零點多公斤呢!美容師說因人而異,有些人體重會掉,少數人則增加,正常現象。

SAM_4360

結束後沖個澡更舒服

SAM_4361

 

廁所很乾淨整潔

心得

喬米的服務很不錯!美容師童童按摩很專業,讓我徹底放鬆。初次體驗岩盤浴就讓我愛上了這躺著就能汗水淋漓的被動式運動,很適合久坐不動又懶惰的上班族啊!而且搭配紓壓的按摩,更能讓身體的壓力釋放,享受這短暫的兩個小時多的放鬆,讓我覺得相當值得,紓壓完後又有充足的精神繼續工作、面對工作挑戰嚕!分享給大家,特別適合上班族OL。

 

 

預約專線

 

喬米一店 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 02-25625220

 

喬米二店 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53112樓     02-25626610 

 

喬米三店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4-12                 02-5954990

美容師童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