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沖繩行PART2~帶小孩出國旅遊


P_20150930_171245.jpg

帶小小孩出國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真有膽子,本著二歲以前之幼兒出國較便宜的初衷(嬰兒票只需支付幾千元,價格為大人票價的10%,嬰兒票沒有座位,訂位時要事先告知服務人員有嬰兒同行,請他安排最前排空間較大的位置,一個大人可以帶一名嬰兒(也就是可買一張嬰兒票)),就決定帶著恩寶貝首次出國啦!事前須帶他去照相、辦護照等。

P_20150930_140435.jpg

 

第一次來到桃機大廳的HELLO KITTY空間,樂翻了,左看看右望望,不亦樂乎。

P_20150930_140442.jpg

對ICE CREAM特別有熟悉的感覺,因為巧虎玩具有冰淇淋、影片也有冰淇淋。

P_20150930_140732.jpg

 

好寶的表情

P_20150930_171041.jpg

 

 

 

順利通關搭上了飛機,寶貝對餐桌非常好奇,頻頻弄上去又弄下來。

其實在出國前計畫帶恩寶貝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興奮的是帶恩寶貝看看不同國度的世界,緊張的是無法照顧或掌握其狀況,索性一切都還算順利,個人幾個小心得和建議與大家分享。

1.旅遊目的地

選擇鄰近國家較為恰當,航程短,如香港、日本、沖繩,這些國家也有很多親子設施或遊樂設施,前者如育嬰室、哺乳室、嬰幼兒推車、嬰幼兒專屬餐具和餐點,後者如海洋公園、迪士尼樂園、水族館等,較能吸引小朋友的興趣。

2.旅遊方式

建議自助行較為合適,因小朋友有時會有突發狀況,除了可彈性調整行程外,更可自行安排小朋友喜歡的行程,大人小孩皆歡喜。跟團行程較為固定,調整幅度較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