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美髮沙龍█LUSSO Hair Salon~沒精神的髮型立馬變身俏麗活潑捲髮


received_958343844211614

最近又到了頭毛該整理的階段了,我的髮絲整整理並無固定店家及設計師,我喜歡嘗試不同的設計師、不同的造型、不同的技術,每位設計師的專才不同,特色也不同,看到位於師大夜市公園旁,網路上大受好評的台北LUSSO Hair美髮沙龍,我立馬前往變髮。

SAM_4685.JPG  

位於台電大樓捷運站附近的LUSSO Hair Salon,一店位於師大路上的二樓,非常好找。

SAM_4686.JPG  

價格還ok,畢竟這附近還是有很多學生族群。

SAM_4689.JPG

推開玻璃門走樓梯上二樓

SAM_4690.JPG  

感覺很有時尚感。

SAM_4691.JPG

店內採簡約、明亮的裝潢空間,溫馨舒適。處理我的頭毛前,先來一張。

SAM_4693.JPG

穿上黑色剪髮衣,和設計師Diky討論髮型,她建議來點俏皮的捲髮,瀏海也稍微燙一下呈現活潑的澎度,而不死板。

P_20151007_170604.jpg

 首先進行洗髮吹整,開始減妹妹頭劉海。洗頭時都有貼心的護面紙,降低臉部被水沖到的機會,好貼心的服務

SAM_4694.JPG

正面,自己好喜歡這造型喔!但是設計師認為太乖乖牌了,起床髮尾容易翹,來點俏皮的髮型唄!髮尾燙捲。

SAM_4695.JPG  

右側

SAM_4696.JPG

左側  

 SAM_4700.JPG

每位來店的客人都可以置物,會有一串鑰匙掛在手腕上,且都有一杯飲料,我喝的是手搖奶茶,不錯喝,不甜膩,有點阿薩姆奶茶的味道。

SAM_4701.JPG

頸部圍上一層布,肩膀下則圍一圈塑膠袋,以防燙瀏海時上的藥水滴下來。

 SAM_4703.JPG

臉部當然也有護目紙作好防護措施。

SAM_4704.JPG

開始上萊雅的藥水,總共要上兩劑。

SAM_4705.JPG

上好後用保鮮膜包覆

SAM_4706.JPG

瀏海燙好後開始進行沖洗的過程

SAM_4707.JPG

瀏海處理完畢換髮尾燙彎。

SAM_4708.JPG SAM_4709.JPG  

上大捲,很費工,我的髮量又多,設計師很有耐心的一一幫我上捲子。

SAM_4710.JPG SAM_4711.JPG

上好之後,捲子佈滿了我的整顆頭XD,超像包租婆,雖然會覺得頭有些沉重,但還撐得住。

SAM_4713.JPG

我燙的是溫塑燙,髮質傷害比較沒像熱燙那麼高,溫塑燙的機器是多條管子各自接到髮捲內局部加熱,並非整頭加熱。

SAM_4715.JPG  

設計師檢視燙捲度,因怕會有藥水滴下來,所以肩膀有容器盛裝著。捲度OK,貼心的設計師又另外幫我護髮,畢竟燙髮是很傷的,採日本哥德式護髮。

SAM_4716.JPG

上了護髮素。

SAM_4720.JPG

採用臭氧方式,泡出白煙,加速護髮素滲入髮絲內。

SAM_4721.JPG  

細微的 O3 臭氧護髮機所釋放的水分子搭配哥德式護髮組,加強護髮工作。

SAM_4717.JPG

頭髮沖洗處

SAM_4718.JPG

我的座位還有電視

護髮沖洗吹整後的成果終於大功告成嚕~雖然我從四點多來這裡弄到快十一點多才離開,從白天到黑夜,從人多到人少,超久的一次燙髮、護髮過程,但成果我很滿意,而且親朋好友都說讚讚!

SAM_4722.JPG SAM_4723.JPG       

捲度相當的自然,而且瀏海呈現清新氣息的俏皮度,搭配我原本的髮色,真是太棒了!

SAM_4692.JPG

變髮前,髮尾亂翹,瀏海分岔,即使化了淡妝,人還是顯得沒精神。

SAM_4724.JPG

變髮後,少婦變少女了,哈!至少年輕幾十歲,而且更有精神了。分享給大家。

 received_958343840878281

我和我的設計師Diky,設計師搞笑又活潑,有她總有歡樂的氣氛。推薦和分享給大家,很適合在師大附近的學生和上班族群

—————————————————-

LUSSO Hair Salon 一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0號2樓
電話:02 2363 333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