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

2015沖繩行PART4~住宿&早餐

P1070006.JPG  

這次五天四夜的沖繩行,頭一天晚上即下塌那霸市的三和莊(最便宜),第二、三天則為恩納村的RIZZEN HOTEL,第四天則為美國村的VESSEL HOTEL(最貴)。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最便宜的三和莊房間很小,設備普普,所以照片沒拍很多,僅供大家分享。

P1070007.JPG  

三和莊的塌塌米,老闆娘推薦因為我們帶小孩,不方便住一張大床,所以選擇了塌塌米,也好在聽從老闆娘建議,塌塌米房間大很多(但價格與雙人房同),相較兩人一間的大床房間大許多,而且寶貝可以自由在上面走動,不怕摔下來,睡起來還算乾淨舒適,只是很少睡塌塌米的我,不習慣塌塌米的硬度,睡得不安穩,而且那間房間的冷氣好弱,已開到最強風、最低溫,溫度還是降不下來,浴廁更不用說,小的可憐,當初之所以會去住三和莊,完全是因為朋友認識老闆才推薦><“三和莊通台語,老闆娘和店內客服人員都通台語,好妙,老闆娘為台灣人不用說,但光頭客服人員看起來像是日本人,竟操著台語口音,讓我著實震驚了一下,另外,機場接送需額外收錢(這點老闆娘並不會事先告知,要注意),我們也是第二天付帳時才知道><感覺有點差。

P1070008.JPG  

隔天一早,在三和莊對面的金壺食堂吃早餐,廚師操流利台語,早餐為簡單buffet式,都是素菜(素食者天下),有稀飯和配菜,另有粽子需額外付費。

P1070045.JPG  

 Rizzan Sea-Park Hotel,為此次沖繩行住宿最大間的飯店,但是價格卻不貴,CP值頗高呢!一進來玄關處,有小茶几、冰箱等。

P1070046.JPG
雙人床乾淨整潔。
P1070047.JPG
還有沙發
P1070054.JPG
陽台,可看到外面的海景,超美。
P1070055.JPG
 
白天的海景。
P1070056.JPG
一望無際
P1070057.JPG
還可以看到很多人進行海上活動。
P1070100.JPG
最後一天的飯店~美國村的THE VESSEL HOTEL,最乾淨、最時尚、最新(開幕不到五年)的一間飯店XD
 
P1070101.JPG
但是卻最貴
 
P1070102.JPG
小小一間,應有盡有,出去就是美國村逛街相當方便,樓下大廳還有無限制飲用的冰淇淋、飲料。晚上飯店頂樓還有室內泡湯池(裸湯),男女分開。
P1070103.JPG    

交通相當方便,不遠處即是摩天輪和AEON MALL,建議逛得盡興又要住的盡興的旅客可以住這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