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茶人-荷葉玫瑰纖盈茶~油膩外食後來一杯的好茶


P_20151122_101506.jpg

最近吃完油膩外食後,喜歡來一杯茶飲去油解膩,台灣茶人荷葉玫瑰纖盈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P_20151116_091207.jpg

初次飲用台灣茶人荷葉玫瑰纖盈茶,上網查了一下,原來熱賣的韓國窈窕茶,就是出自於台灣茶人生產製造,「台灣茶人」原是茶葉原料商,一年經手數百萬計的茶乾,近年來積極轉型經營自有品牌{台灣茶人}。

P_20151121_221232.jpg

小小一包,但可以沖泡600c.c.,個人偏好三角立體茶包,可以很清楚看到茶葉內容物,也沒有像一般傳統茶包的訂書針疑慮。

 

P_20151116_091704.jpg

 

一包有八小包三角立體茶包,採乾淨衛生的夾鍊式包裝,保持新鮮度,可採用冷泡或熱泡方式飲用,荷葉玫瑰纖盈茶的內容物集結了台灣、中國、伊朗、印度的玫瑰、茶葉、桑葉、荷葉、決明子、仙楂等,天然無添加一些其他化學成分。我喝茶最在意的是其農藥是否有殘留,台灣茶人通過檢驗,無農藥殘留,讓我喝得更安心與放心。

P_20151122_101418.jpg

 

採用冷泡時,取出兩個茶包置於瓶中,直接加入常溫開水,睡前置入冰箱,隔天早上即可享用。(需放6小時以上)

P_20151122_101433.jpg

 

 一壺可和家人一同分享,非常輕鬆簡單。茶湯清澄透亮,相當香醇(玫瑰香氣較淡,荷葉味道反而主導整個茶包香氣),口感喝起來不苦澀,味道呈現淡淡清新,直入喉韻,有一種甘甜回甘的餘韻在,令人留連忘返!個人偏好冷泡甚於熱泡,尤其油膩外食飯後來一杯,去油解膩,比喝飲料好啊!而且便利性很高,小小一包可隨身帶著走,只可惜非單一茶包包裝,要另外以乾淨的塑膠袋盛裝,對於咖啡因會睡不著的我,因內容物有茶葉,我通常都是中午用餐後飲用,而非晚餐,而孕婦、女性經期建議勿飲用荷葉玫瑰纖盈茶,下午茶非常適合來一杯喔!去油膩又解渴,分享給大家。

官網:http://www.teama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haRe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