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由你決定~ CHiC 西印度櫻桃C


 IMG_6154.JPG  

女生一輩子都在為美麗奮鬥, 補充維他命C 除了吞保健食品, 現在也有了新選擇, 好喝又美麗。

CFADBT-A90059XSK000_5565569f7cb9b

看到滿滿的櫻桃外包裝搭配上凱渥名模-曹晴的廣告讓人很容易敗下去, 感覺這是時尚. 美麗的必備利器。簡單的成分介紹:

FullSizeRender.jpg  

每包有14小袋, 一天使用一包, 餐前, 餐後都可以服用

IMG_6156.JPG  

為白色粉狀, 加入約300CC的水

IMG_6157.JPG IMG_6158.JPG  IMG_6159.JPG

IMG_6160.JPG IMG_6161.JPG   

淡淡的味道非常好入口, 不會死甜或香,因為含鐵的關係, 西印度櫻桃水接觸到空氣會稍稍氧化呈現有點黑黑的樣子。

IMG_6185.JPG  

維他命C真的很重要, 若缺少C 會沒有活力, 臉色黯沉, 肌膚油膩容易長痘, 容易感冒…等等,同時, 維生素C也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很重要的關鍵, 促進鐵的吸收及抗氧化

蔬菜水果其實很容易吸收到維生素C, 但又會因為烹調過程中流失C, 所以適當的補充也是很重要的,每天一包補充身體所需,  推薦給愛美的水水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