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東門站)永康街SWEET SPOON~冷熱皆宜。天熱來一杯優格冰淇淋。天冷來一杯熱飲


SAM_5328.JPG

平日晚間,和老公來到永康街吃吃小吃打牙祭當晚餐,就在捷運東門站走出來,景泰豐旁邊的巷口走進去吃擔仔麵,發現旁邊有一間SWEET SPOON,小巧而溫馨的小店,當天天氣好冷,帶著好奇心走進去喝杯熱飲(這裡主要賣的是優格冰淇淋,但是也有熱飲和輕食喔!)。

SAM_5329.JPG

時值寒冷的11月底,門口聖誕樹佈置很溫馨,店內有提供免費的wifi,還有現烤輕食、熱飲,立馬不說就走進去了。

SAM_5331.JPG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很乾淨溫馨。

SAM_5332.JPG

店內濃厚的聖誕節氣氛,小雪人看著窗外,彷彿在招手請客人進來坐下小憩,喝一杯熱飲啊!! 

SAM_5335.JPG

還有美味貝果、鬆餅,和優格冰淇淋搭配。

SAM_5338.JPG

開放式的料理區乾淨明亮、透明化,讓人一目了然。

SAM_5339.JPG

針對感恩節還有推出應景活動,好有趣!!生活中就是要多點樂趣嘛~

SAM_5340.JPG

店內食用優格冰淇淋,有4步驟喔!

1首先拿起杯子。

2挑選喜歡的優格冰淇淋口味,並加入。

SAM_5341.JPG

有九種不同的口味選擇,會依季節更換。

SAM_5342.JPG

國外原裝進口冰淇淋機(有別於其他販售冰淇淋店家,自己diy真的蠻有樂趣的!!)

SAM_5343.JPG

中間為綜合口味

SAM_5347.JPG

最喜歡吃冰的老公,顧不得天冷,立馬來上一杯。

SAM_5349.JPG

操作簡單,看起來又好好吃。

SAM_5351.JPG

白色的荔枝口味

SAM_5352.JPG

3.加入配料,共有多種配料可選擇。

SAM_5354.JPGSAM_5365.JPG

 4.秤重,並結帳。

SAM_5345.JPG

除了冰品外,還有輕食、飲品,供選擇。

SAM_5356.JPG SAM_5357.JPGSAM_5361.JPG SAM_5362.JPG

Ivy自製的優格冰淇淋出爐嚕~荔枝綜合口味+燕麥、蔓越莓果乾、藍莓、奇異果、棉花糖,XD冰淇淋吃起來很細緻,不會太甜膩(熱量也不似其他霜淇淋高)是重點,怕胖又愛吃的女孩,可以放心地來這大口吃冰,不會造成負擔。

SAM_5358.JPGSAM_5364.JPG

這麼冷的天氣當然要點杯熱飲(柚子茶)嚕!另一杯為冷飲(香蕉優格牛奶)。柚子茶味道相當濃厚,即使是用沖泡的,喝到底還會有柚子果肉,香蕉優格牛奶(不+冰)微甜的口感,特別的爽口。

SAM_5360.JPG

呈現綿密的奶泡

SAM_5363.JPG

美國進口優格冰淇淋,不添加任何優格粉,實實在在。

大家來永康街逛逛,逛累了想坐下來休息一下,別忘了這家由兩位可愛的姊妹花,溫馨打造的小店sweet spoon喔!!

 

sweet spoon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號

電話:02 3322 3691

 
營業時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WEET-SPOON-163052888051597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