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忠孝敦化站)Moon Hair Studio設計師Echo剪、染髮~剪掉厚重的頭髮。誰說冬天只能留長髮。2016短髮示範。


IMG_6589.JPG

短髮不再是夏天的象徵, 冬衣若搭配一頭俏麗短髮會顯得活潑俏麗又有精神, 把冬天厚重灰暗的感覺完全顛覆,尤其是短髮可以2-3個月就變換髮型, 整個冬天都好驚喜!!

IMG_6498.JPGIMG_6497.JPG

這次PB來到東區的Moon Hair Studio, 交通非常的方便,  位置座落於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  跟明曜百貨, 燦坤/ 燦星旅行社 同一排,  看到問鼎麻辣鍋旁邊有棟大樓上3樓就到了。

IMG_6499.JPG  

環境很明亮寬敞,  有吧檯區,  沙發區,  雜誌區。

IMG_6576.JPG  

座位區洗頭區及吸菸區(看過去對面就是SPAO歐)

IMG_6577.JPG  IMG_6578.JPG  

展示櫃內是Moon Hair推薦的沙龍及護髮產品

IMG_6579.JPG  

置物櫃及寬敞的化妝室

IMG_6580.JPG  

今天要幫我操刀的是Echo,  仔細討論我的訴求就是早上出門只要梳個頭就可以出門了,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吹整上的短髮造型,韓劇<她很漂亮>高俊熙最近火紅帶動2015年底的短髮潮, 但PB這次示範的還是稍微帶點女生味的短髮,  然後將髮色再稍微提亮一點氣色會看起來比較好。

IMG_6253.JPG  IMG_6500.JPG  

IMG_6501.JPG 

 Echo非常有耐心地聆聽我的需求, 並用她專業的建議幫我挑顏色,這次要試試看黑醋栗色+深紅梅色的調和會變成什麼樣子。

IMG_6544.JPG  

店裡會提供水果餅乾飲料充飢。

IMG_6277.JPG  

睡不醒頭真的不向大家想的那麼自然,  像PB天天睡醒是飛碟頭, 你總不會想頂著飛碟去上班的(相信我),  所以每天早上出門前的吹整或電棒使用是必須的,  髮質越來越糟糕,洗頭之後就開始先修出大概想要的型~

IMG_6502.JPGIMG_6503.JPGIMG_6504.JPG  

大概的型是這樣(好年輕歐)

IMG_6505.JPG    

接下來Echo就忙著去調染膏了。

IMG_6506.JPG

開始上頭皮隔離噴霧,  非常仔細的一層一層上,  沒放過任何的角落。

IMG_6507.JPGIMG_6508.JPG IMG_6541.JPG  

以前染髮頭皮總是會癢癢, 這次真的不會耶, 有隔離真的有差。

IMG_6543.JPG  

這次還做了Moon Hair引以為傲的結構式護髮, 真的非常神奇, 我接下來一整週的髮質都超水潤的, 不乾不澀, 一點也沒有剛染完的受損感覺,  號稱可以持續3週。

IMG_6335.JPG

共有3劑,  第1劑含8種胺基酸及天然保濕因子讓角蛋白與頭髮空洞中的水結合並疏水化。

IMG_6581.JPG  

在第二劑前噴上CP, 它是由角蛋白胺基酸打底並配合疏水性角蛋白反應而成, 有點像是導入的概念,第2劑則是結構強化, 熱保護型膠原蛋白幫助增強保濕力, 抗熱效果。

IMG_6582.JPG 

頭髮呈現溼溼亮亮der感覺,第三劑比較特殊的是要與水結合, 利用13種植物萃取液即海藻醣來模擬健康頭髮表面, 油脂成分的補充達到保濕效果,在水槽中做水療後沖洗乾淨就大功告成囉!!

IMG_6583.JPG  

大功告成囉,  接下吹乾後微修一下就好。

IMG_6584.JPGIMG_6585.JPG  

將將~

IMG_6586.JPG IMG_6587.JPG  

真的是很好整理呢! 感謝Echo, 還好回家後沒有崩壞,髮質也超好的呢! (爽)

IMG_6588.JPG   

預約資訊如下~

Moon Hair Studio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號 3 樓

電話:02 2778 9471

公休日: 每周二

設計師資訊如下

IMG_6314.JP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