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睡眠王國sleep country旗艦店~依個人需求找尋屬於自己最適合的一款床墊


1449394500-2606231745_n

睡眠占一天時間約七到八小時左右,重要性不可言喻,睡眠中若躺上適合自己的床墊,可以一覺好眠,若不適合自己的需求,影響到睡眠品質差,進而工作效率,關聯性頗大,最近租屋處知床墊,莫名其妙凸起來了,令我相當錯愕,晚上睡起來也不太舒服,想更換並找尋一款舒適之床墊,來到內湖睡眠王國旗艦店,共有兩層樓的展示中心。

SAM_5211.JPG

一進門睡眠王國斗大的logo矗立眼前,有好多各式各樣的床墊喔!軟的、硬的、電動床、按摩床等,令我目不暇給。

SAM_5212.JPG

現在一般較有質感、價位較為高級的床墊,上面都會再加一層水冷墊或乳膠,讓人的身體可以舒適的將壓力或重量受力於上,中間才是獨立筒床墊,但像我們租屋在外,房東附的床墊都是一般的床墊,頂多是中間的獨立筒床墊,加木頭下墊,不太會多上面那一層水冷墊或乳膠,舒適度當然不可言喻。

SAM_5213.JPG

臻品系列床墊,天然純棉纖維表布,

SAM_5214.JPGSAM_5215.JPG 

服務人員詢問了一下我的睡眠狀況,即依照我的體重,挑選了這款適合我的床墊,因體重偏輕,適合軟床墊、低枕心,這款我睡起來特別舒服,從側面可以看到整個脊椎都服貼於床墊上,平均的受力在床墊上,而非更軟或更硬的床墊,我不得不佩服服務人員的專業

SAM_5217.JPG

這款床墊較硬,就沒有剛才那款床墊來的舒適和適合自己。

SAM_5218.JPGSAM_5220.JPG

這款床墊還ok,但是枕心太高,不太適合我,會腰酸背痛。

SAM_5219.JPG

床墊材質柔軟舒適透氣

SAM_5221.JPGSAM_5222.JPG

Sleep Country御品系列的床墊是很頂級的,選用最好的天然材料,5X6.2標準雙人獨立筒床,高度非常高,舒適度相當好。

SAM_5223.JPGSAM_5224.JPGSAM_5225.JPGSAM_5226.JPGSAM_5227.JPGSAM_5228.JPGSAM_5230.JPGSAM_5231.JPG

台灣雷本舒特的床墊,採用德國AGRO彈簧,躺起來很舒服,坐起來還會軟Q,內為獨立筒,上層是添加蠶絲材質,非常舒適,很親膚。

SAM_5232.JPG

睡眠王國的五大保證,個人覺得最值得推薦的是其有15天滿意試睡期,不滿意可退貨,且其分店很多,只要在其中一家購買床墊,之後其他分店門市都可以進行售後服務,相當貼心!!

SAM_5233.JPGSAM_5234.JPGSAM_5235.JPG  

電動床,上下半部都可依個人需求調整,往上、下頃斜,上半部可用於看電視時,下半部用於腳酸,相當方便!!上半部有五段式,下半部有三段式。

SAM_5236.JPG

旗艦店內相當貼心的設置小孩專區,把拔馬麻不用擔心小孩待不住了,可以無後顧之憂,選購適合的床墊了。

SAM_5239.JPG  

上了二樓為國外知名品牌床墊,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知名的席夢思床墊。

SAM_5240.JPG SAM_5241.JPG SAM_5242.JPG SAM_5243.JPG SAM_5244.JPG

美國貝克思麗床墊,可以看到獨立筒床墊上面的舒適表層相當厚實,為泡棉材質。

SAM_5245.JPG

百年英國床墊品牌Relyon,採用古老手工縫合技術. 由技藝精湛的資深工匠一針一線縫合。

SAM_5247.JPG SAM_5248.JPG SAM_5249.JPG

PAB極細纖維床墊保護罩,可緊密貼合床墊並保持床面的平整,防水透氣材質阻隔過敏原及髒汙,有效預防塵蹣滋生,非常適合過敏的人使用。

SAM_5250.JPG   

高科技MDL健康系列採用HUNTSMAN提供高黏彈性一體成型之材質。

參觀完了睡眠國內湖旗艦店一、二樓的多種床墊,讓我了解到不同材質的床墊,透氣度不同,軟硬度也適合不同人,針對不同的客人,睡眠王國均能客製化滿足不同的需求,提供全系列全尺寸的床墊,若是大家有失眠困擾的,不妨想想是否是床墊問題,走一趟睡眠王國,了解適合自己的床墊是哪種吧!分享給大家。

 

睡眠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leepcountry
睡眠國官網: http://www.scbedding.com/index.ph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