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燙受損髮懶人救星~1min TC玫瑰急救護膜(只需要一分鐘歐)


IMG_7110.JPGIMG_7111.JPG  

最近染髮太密集, 雖然是短頭髮但還是會感覺到髮質的乾澀,這款TC玫瑰急救護膜含有 玫瑰精油, 檸檬精油, 麥胚芽蛋白, 乳木果油, 玫瑰果油 及維他命E跟B5,溫和的弱酸性PH4.5,  不帶給頭髮多餘的刺激及負擔。

IMG_7113.JPG  

清爽的白色乳狀質地, 不黏膩好推勻散佈在髮絲。

IMG_7089.JPG  

這邊要特別強調的是, TC玫瑰急救護膜對於懶人們也非常方便, 由於高濃縮配方的關係, 髮膜只需要敷於髮絲1分鐘即可用清水洗淨。

IMG_7124.JPG   

玫瑰及檸檬精油的味道不刺鼻,很好聞,頭髮會稍微帶有淡淡的玫瑰精油的味道。

IMG_7167.JPG

這款MIT的玫瑰髮膜不會像有的護髮精華乳或護髮素沖去之後有一種黏膩的油脂感覺, 甚至吹乾後會有厚重感,沖水後馬上感覺髮絲有一種柔順水潤的感覺, 剛好針對我這種燙染後的受損髮質, 補充水份及胺基酸,雖然只在頭髮上停一分鐘, 柔順感大大提升, 沒有黏膩感。

IMG_7168.JPGIMG_7169.JPG  

適合毛躁或染燙受損的髮質, 推薦給大家。

IMG_7170.JPG  

網路上看到momo在特價, 搶了在剁手吧~

http://bit.ly/1mvx2Y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