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Engoo 25min 1 by 1真人線上英文家教~時間簡短、隨時隨地練英文的好工具

P_20160203_235515_BF.jpg

我本身就很喜歡英文,因為工作需要,更需要良好的英文口說能力,早就很想找家教了,但原本是想找補習班,練口語能力,畢竟在台灣這環境,口語能力環境缺乏,我的英文聽、讀、寫的能力都還ok,有考過TOEIC和GEPT,唯獨口說的能力不太佳,講英文會結巴,往往會害怕說出來,因為說出來前,都很在意我的文法。實體補習班,往往受限於時間和地點,最近發現了很符合我的需求的【Engoo線上英文家教】。我是選每天兩堂課程,時間彈性,想上就上,只要有電腦和skype即可上課,每堂課25分鐘(不會太冗長,很集中精神上課),這是官網,每次上課登入,可以fb登入很方便。

未命名1

 

介面為左邊有方案,開始和結束日,下次繳費日,可以預約新課程。

未命名2

 

而且重點是可以選老師!!比較過市面上其餘的線上英文家教,如tutor abc、優語苑,都只能固定一位老師上課,Engoo算是很彈性、多元化可以選擇老師,我覺得這還不錯!!選擇老師時,可視個人需求,參考老師的影片、介紹、學生對老師的評價。

 

未命名3

 

還可以看上過課程的老師紀錄,也可以課前對老師提出課程要求,如:free talk或是有特殊教材,還蠻不錯的,針對學英文者的個人需求而定,教材不死板。

 

未命名4未命名5

 

還可以查詢上過課後的單字、句子,還有老師給的訊息,算是小筆記。讓我可以課後複習,增加詞彙能力。

未命名6

 

還有免費提供程教材,真貼心!! 

P_20160203_233639_BF.jpg

 和老師實際上課中,老師都很親切和有耐心。 

P_20160203_224120_BF.jpg

不同老師有不同的上課方式和特色,課前都會有預定課程通知,讓我隨時隨地可以練英文!!天天開口說英文,讓我說英文不生疏,而且25分鐘的課程,每每讓我很期待,不冗長,也讓我很認真上課,集中精神,24小時的線上課程,只要有空就可以上課,每天提前15分鐘就可以預訂後15分鐘的課程,選老師的時候可以先參考老師介紹、學生評價、老師的video,視老師的教學是不是符合再做決定,分享給大家喔!!

 

Engoo

官網:https://engo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ngooTaiwan/

Youtube(內附年代報導影片、宣傳片):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YYMauCfZx-I-MKioiGMO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