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SOLE登山機~在家跑步也可以很動感、時尚!

SAM_6058.JPG 

我是上班族,工作忙碌,有時下班都好晚了,有次離開公司為十一點,根本沒時間去健身房或瑜珈教室,但是久坐辦公室的我,其實又很需要運動,這時買一台跑步機就是個不錯的方案,但住台北,空間狹小,跑步機通常都很大台,不知放不放得下,剛好最近有在網路上做功課,SOLE新出的登山機,算是登山機類型中,最輕巧不佔空間的健身器材,遂讓我興起想到店實地看看。

SAM_6044.JPG  

跑動時尚的店面,全省據點其實不多,我來到的是位於南港citylink的分店,一到六樓,很快就找到了位於角落的跑動時尚,斗大的logo,映入我眼簾。

SAM_6043.JPGSAM_6046.JPGSAM_6047.JPG

店裡有好多各式各樣各類型的跑步機啊!還有販售運動健身相關器材和用品,如:運動衣、排汗衫、手套、包包、導航、護膝、戶腕、襪子等。

SAM_6045.JPGSAM_6048.JPG

這些跑步機都好大台,就像健身房裡看到的,若要放置家裡,可能需要很大的坪數空間吧!

SAM_6052.JPGSAM_6053.JPG

但是這台「SOLE 登山機」相較其他台,體績較小,很適合女生,介面簡易好操作(面板上有風扇喔!!好貼心)、上手,還可以插入耳機聽音樂呢!踩踏SOLE 登山機,可謂高度有氧健身,但又是低衝擊運動,相對降低運動傷害機率。

SAM_6054.JPGSAM_6055.JPG

強化腹部肌群,踩踏一下就很累,但可達輕量重訓效果,又可提臀、塑臀,讓下半部曲線更美。五年保固,介面可清楚掌握運動狀態,有登階數據功能顯示。SAM_6056.JPGSAM_6057.JPG 

踩踏這一台登山機,同時達到有氧與重訓運動效果,

SAM_6059.JPG  

我是一個忙祿上班族,根本沒時間去瑜珈教室或健身房,小腹越來越雄壯,買一台放家裡,隨時都可以運動健身,相當方便。只需要5~10分鐘就能達到每天所需的運動效果,非常適合現代人的生活節奏!其實,個人並非過胖型身材,但脂肪就是集中在腹部,踩踏SOLE登山機,除雕塑我的腹部,身體其餘部位,如:腰、背、臀、腿等重點部位亦有良好的塑造效果。也可以收縮臀部肌肉,減緩下垂鬆弛機率,鍛煉足部肌耐力,維持下肢關節的靈活度。
登山機只需5~10分鐘就能達到每天所需的運動效果。而跑步機需運動20分鐘左右,登山機運動時速度較慢,降低如跑步機絆腳和摔倒之風險,相對較安全。當天踩踏十分鐘就氣喘吁吁了,還出汗了呢!運動效果還不錯,心肺和肌肉群都有運動到,分享給大家。

IMG_0055.JPG  

家中電視機旁可放置登山機,放家裡也很合適,不佔空間。

 

官網:http://www.solefitness.com.tw/

RUNNERS跑動時尚館-Citylink南港店C0106,6F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C1棟六樓

TEL:02-2652-934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