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乾枯稻草頭,冠軍髮膜推薦-新潘婷髮膜3mins 深層滋養髮膜


IMG_7546.JPG  

短短的四個月內染2次髮, 髮尾若不特別保養就會毛燥得跟乾燥的稻草一樣,穿著高領跟圍巾好像讓頭髮更變形毛躁亂翹。

IMG_7551.JPG  

聽說潘婷出了新的升級3mins 深層滋養髮膜是染燙受損髮的救星, 金黃色的瓶身包裝, 一打開聞到甜甜果香的味道,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特別添加2倍+髮芯保護精華及獨家PRO-V維他命原成分。

IMG_7547.JPG  

洗完髮後,  取適量均勻抹在髮絲上,因為3分鐘就可以密集修護髮絲,也很適合懶人水水們使用。

IMG_7549.JPG IMG_7550.JPG  

吹乾後明顯感受到頭髮較為滑順、有光澤, 就向有光環在頭髮上一樣,然乳液質地濃稠但不向其它牌會殘留在髮絲上甚至造上澀感及厚重的油膩感覺,新潘婷乳液修護容易沖洗,護髮後的髮絲滑順、不糾結。真的非常適合分叉、乾枯、嚴重受損髮質使用,吹完頭也無須在額外擦上護髮素或毛鱗片。

 IMG_7558.JPG  

因為原本也備有潘婷的洗髮精, 搭配再一起使用更是事半功倍呢!頭髮柔順的不得了


特地和原本擁有的歐x德 Goji berry做比較如下

歐x德

1.整體評分

2.光澤度

3.強韌度

4.毛躁改善度

5.分岔改善度

潘婷

1.整體評分

2.光澤度

3.強韌度

4.毛躁改善度

5.分岔改善度

 IMG_7542.JP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