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蚊產品Anti-mosquito products?

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夏天蚊蟲不要來

P_20160619_173453_BF.jpg



天氣炎熱的夏天,蚊蟲開始出籠,不知不覺就會被叮成紅豆冰,讓寶貝遠離擾人的蚊蟲,一直是當媽的煩惱,無論是防蚊貼片、防蚊液等都怕上用場啦~分享最近使用的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P_20160619_173530_BF.jpg



通過美國最高等級USDA有機認證。不含化學DEET(敵避)成分,僅含有機玫瑰天竺葵、有機雪松、有機尤加利、有機檸檬、有機薰衣草等天然植物精油。讓我安全放心給寶貝使用。

P_20160619_173637_BF.jpg



 透明液體,氣味清新淡雅,氣味驅趕蚊蟲,通過美國最高等級USDA有機認證。安全無毒,清爽不黏膩,適合成人及幼兒使用。(產品不含香茅油及樟腦油成分)個人覺得蠻溫和的,不傷肌膚,居家戶外皆適用!

1465730285381



台灣氣候使然,蚊子特別多,夏天或天氣潮濕一點就有蚊子出沒,常帶寶貝出去郊外玩,常會飽受蚊子的威脅,距離寶貝四肢之皮膚10-15公分噴灑後『均勻塗抹』所有裸露部位,就可以放心的戴上草帽,出遊去囉!!寶貝現在每次出去都要噴一下,味道不次鼻,接受度很高,使用上覺得很方便,可以隨時帶著噴,分享給大家!!

#「有機玫瑰天竺葵」#「有機尤加利精油」#「不含化學DEET(敵避#香茅油及樟腦油成分」#「天然植物精油」#「USDA有機認證」#「安全放心」#「清爽不黏膩」

http://www.earthlove.com.tw/product/471676118003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