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一筆輕鬆打造炯炯有神大眼


分享最近使用的眼線液筆~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這款很夯,在屈臣氏都可以看到,而且是一男一女的手持愛心包裝,非常有趣!!

筆頭相當尖細,觸感極軟,色澤黝黑飽滿,非常好上手描畫,減少失手的機率。

顯色度非常好,而且化前後,眼睛神韻差很大,化後眼睛炯炯有神。

雖然是第一次使用UNT產品,就讓我留下深刻印象,軟毛筆頭觸感滑順好刻劃,精準不失手的劃出眼形弧度,好掌控,可任意控制眼線粗細度,採速乾墨水,很快就乾、定型,眼線飽滿俐落,分享大家。

高密度彈力筆頭
創新軟毛筆頭觸感滑順穩定,能精準的符合眼型弧度,完美專業的眼線一筆成型。彈力筆觸好掌控,運用輕重力道,即可隨意控制眼線粗細度,輕鬆打造各式各樣的眼妝造型。
漆。濃。黑。速乾墨水
「釉黑超顯色微粒子」色澤飽和黑亮,上色後立即附著在皮膚表面,畫完即乾,眼線鮮黑俐落。筆管內含防凝固滾珠,筆蓋內為特殊彈簧設計,確保液體維持新鮮流暢,最後一滴都一樣濃黑釉亮。
抗暈染持久配方
獨特防水抗油配方,一畫即形成防水薄膜, 有效防止淚、汗、水、皮脂影響眼妝,不掉色抗暈染,用眼唇卸妝液即可卸除,溫和不殘留。

使用方法:
•輕輕搖晃筆身數下,由眼頭至眼尾沿著睫毛根部描繪,呈現自然曲線。
•可輕易描繪極細眼線,也可重覆描繪加強眼線寬度。
•首次使用前:
1.搖晃筆身數下,讓內置滾珠能於筆管中均勻混合濃黑眼線液體。
2.拔開筆蓋,將筆頭按壓於空白紙張或手背上4-5次,使眼線液能完整順暢流出、均勻分佈於筆頭刷毛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