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aze拉梅茲森林小動物捉迷藏~寶貝愛不釋手,探索世界的好夥伴


P_20160814_230739.jpg

寶貝已經兩歲八個月了,對週遭任何事物感到相當好奇,也對一些事務有所理解,我常會在網路上逛逛,買些刺激激發他頭腦的玩具或益智書,今天要來分享Lamaze拉梅茲森林小動物捉迷藏。

P_20160814_230838.jpg

其實之前我就有耳聞Lamaze拉梅茲玩具,是根據美國耶魯大學著名兒童發展專家的研究而發展出來的玩具,柔軟舒適,更具有多種有趣的啟發性特徵,適合所有年齡層嬰幼兒發展需要。

P_20160814_230950.jpg

拉梅茲布書具有可反覆清洗的材質、鮮豔對比的色彩和柔軟舒適的手感。寶貝需要繽紛的色彩來刺激視覺發展、聲音來啟發聽覺能力、特殊柔軟材質來吸引觸摸、透過拍打和運動促進手眼協調,讓寶貝從玩樂的探索之旅學習新事物。

P_20160814_231022.jpg

布書不僅掀起時有聲音,更設計躲貓貓捉迷藏的原理,讓寶貝動手掀,知道裡面是啥動物,樂趣多多。

P_20160814_230446.jpg

平日我都會盡量挑選色彩繽紛、具又益智啟發性的、材質好清洗嬰幼兒玩具,這款拉梅茲布書,符合我挑選玩具的原則。

P_20160814_230328.jpg

與孩子相處最重陪伴, 和寶貝孩子一起看布書,比起只給他布書翻閱和觀察要來的好。我喜歡拉梅茲森林小動物捉迷藏布書,標示清楚了「適用月齡」,六個月以上即可使用,且質地不易破損可以用洗衣機直接清,繽紛豐富的色彩、多樣的布料材質拼湊而成各式的線條、動物與聲音,給寶貝無限的驚奇與樂趣。柔軟舒適材質,訓練抓、握動作,色彩明亮圖案,利於視覺能力發展,拉梅茲特別製作的布書,鮮豔色彩與簡單的內容適合寶貝語言啟蒙時期,強化視覺與語言能力,布面並且好清洗。書中的內容讓寶貝認識各種動物及行為以及第二語言,寶貝並開始理解「書」的概念,能夠識別「書」的外觀和手感,會用雙手甚至嘴來觸摸、探索這些書。布書的可活動性將帶給他有趣的體驗,書中充滿了在形狀、顏色和大小上富有強烈對比的物體,這些物體深深吸引著寶貝注意。會對書中:動物的聲音、自己熟悉的物體、一些簡單的故事情節以及富有韻律的講述做出反應。布書都具有互動遊戲的特性,其獨特的設計鼓勵寶貝觀察,柔軟材質讓寶寶抱著好舒服 。

 


購買地點:各大百貨公司麗嬰國際專櫃與丁丁藥局均有販售

https://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funbox&ccatid=169&path=64,16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