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Fruit

愛上新鮮 i3fresh 頂級草生有機紅肉火龍果~全家都愛吃

P_20160811_204952.jpg

全家都好喜歡吃水果,尤其是火龍果,適逢最近為產季,而工作忙碌之餘,有時沒時間至水果行採買,就會在網路上動動手指,水果馬上就寄到家了嘿~超方便!!這次吃的是愛上新鮮 i3fresh 頂級草生有機紅肉火龍果

11746  

紅澄澄飽滿的火龍果,令人垂涎三尺,尤其夏天冰入冰箱,再切開來吃,真是大呼過癮!!立馬消暑。

P_20160811_205004.jpg



 我喜歡紅肉甚於白肉,紅肉的天然色素濃厚(偶爾吃完尿液或糞便帶有淡紅色千萬別太驚慌),是天然色素所致,多汁又甜。

P_20160811_205019.jpg



我和老公每晚都會切一顆來享用,我們是外食族,飲食不均衡(蔬果攝取較少),火龍果營養豐富、含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以及豐富的維生素和水溶性膳纖維。

11751  

最喜歡吃水果的寶貝恩,每天都切一小盤讓他大快朵頤一番,吃的嘴唇都紅嘟嘟,好可愛!!我們全家都愛吃,火龍果可直接去皮食用或打成火龍果冰沙、果汁等,但我們還是最喜歡直接食用,打成果汁太浪費了XD愛上新鮮 i3fresh 頂級草生紅肉火龍果,有機栽種,讓我們吃起來很安心!僅用植物性肥料灌概,絕對不使用動物肥料、除草劑、化學肥,每株僅留2~3顆果實!第一次使用愛上新鮮 i3fresh網購平台,今天下單,明天就到貨,非常迅速省時,彈性的貨款方式(不一定要事先匯款轉帳,可貨到付款),讓消費者購買更方便,分享給大家。

http://i3fresh.tw/favorable_637.html#fd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