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吃吃的愛」Eat Eat Love !不只是搞笑,姊妹內心情感更是一大亮點

P_20170522_203535

知道吃吃的愛這部電影是從網路上,很期待小S、林志玲兩大卡司合作,究竟會擦出啥火花?在尚未觀賞吃吃的愛之前,腦海中一直存疑吃和愛之間的關聯性,觀賞後才體悟片名的意涵,若在生活當中品嘗食物,那麼用於去追求新鮮、嘗試別人推薦新的好吃的地方,那麼在「愛」上,是否可勇於嘗試嶄新、不熟悉的人生?



P_20170523_221941

這部電影首先以上官娣娣不斷地進行各種充滿挑戰的面試作為開場,凸顯出各行業的職業辛酸,之後帶到了這部電影的核心劇情-姊妹親情,其中不乏讓人會心一笑的情節,也有讓人鼻子微酸的姊妹情感,是一個搞笑又不失溫馨的電影,小咖臨演上官娣娣、多年期待真愛卻被出賣的外太空麵館老板娘許春梅,兩人的生活究竟有何關係?到底誰才是夢中的對方,很有趣!唯故事銜接有點不順暢,姊妹間感情深厚程度鋪陳甚少,張力不夠,可能是整部戲才90分鐘,結局是令人動容的,讓我動容的內容就留待大家去戲院觀賞,在這賣個關子,電影票卷上面的「死都要演」,本以為是小S的個人表演心聲,而是深刻映襯主角上官悌悌的內心情境,分享給大家。



2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