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潤美晶肌|美麗自然美肌|冠軍美妍飲|


Ivy是上班族職業婦女,下班後煮飯、盯小孩功課、家事,常常忙到一轉眼就12點了,長期晚睡、忙碌、壓力的摧殘下,隔天早上起床氣色不佳,一直有再喝它牌飲品,但很貴,cp值也不高,觀望之際,在網路上發現了”冠軍美妍飲“,聽說是業界最高添加透明質酸鈉含量,就來試試看啦!

經過SGS檢驗,放心飲用!

像我這種常常健檢血紅素不足的人最適合飲用了~

一盒8瓶,每瓶20ml,方便隨身攜帶飲用,即開即飲,每天都帶一瓶至公司飲用,微酸的口感,適口性高,飲用的保養飲品,讓我易於接受,天天基本的飲品保養是必要的!

附有吸管

插入吸管即可飲用,方便又快速補充元氣

呈現紫色的美妍飲,早上空腹前和睡前飲用最佳,尤其是早餐前來一瓶,迎接新的工作挑戰~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讓我安心飲用的保養品!口感微酸不甜膩。

小小一瓶含維生素C+葡萄濃縮汁、蘋果酸、檸檬酸、魚膠原蛋白,以及綜合莓果(黑醋栗粉、藍莓粉、蔓越莓粉、巴西莓粉、黑莓粉、覆盆莓粉、草莓果粉),保養元素滿滿,補充缺乏的營養,讓我即使素顏,也有不錯的氣色呢!榮獲82項世界專利具養顏美容、營養補給,想要青春美麗、健康維持的選擇,分享給大家~

Facebook粉絲專頁:冠軍國際

官方網站:冠軍團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