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紀錄?

Bestway/兒童充氣人體彈力碰碰樂/碰碰球/泡泡足球/肩帶可調節

下雨多日,這周日天氣終於放晴,趕緊帶寶貝出門放電,小男生喜歡衝撞瘋玩,Bestway這款兒童充氣人體彈力碰碰樂,外形像碰碰球和泡泡足球,相當有趣,一組兩個顏色,藍和橘色。

泡泡球是小朋友們趣味互動休閒小遊戲的最好玩具,輕巧好收納,攜帶便利,材質為環保PVC塑膠製,平滑不銳利,使用上安全舒適,安全無毒,讓我相當放心。

充氣時,若無充氣工具很辛苦><,可以使用游泳圈的打氣工具,將外扣子開,還有內扣,須將充氣工具的充氣頭伸進去,才能順利的充氣。上方有可調節式的肩帶,按照玩者不同身高而調整。

父子倆玩得好開心!寶貝因重量不足,每次都被老爸撞彈飛,索性以鐵頭功攻擊。旋轉出擊 換和老母玩 趣味無窮 

 

實際玩樂影片寶貝發現另種玩法,在地上滾動XD

兩父子在草地上滾碰碰球,玩得不亦樂乎!

✨首次接觸美國Bestway品牌,其多為戶外露營用品,這款泡泡球,適合攜帶至戶外,好收納,材質不錯,高約51公分,寶貝約100公分,大概遮蔽了這個身體,露出一顆頭XD基本上4歲以上都可玩,不同身高、重量的玩者享受彈力不同的樂趣,滿足小男生愛衝撞的玩法,穿上碰碰球衝撞就好像日本相撲選手比賽似的,趣味無窮,有彈力的衝撞也比較不會受傷,發生危險,非常推薦給各位把拔馬麻給小朋友使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