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bliss/學齡期補鈣品推薦/學齡期必備營養品/高效補鈣健康食品開箱/S702寶倍成長高鈣凍/Eatbliss益比喜/補鈣/高鈣凍/條狀/鈣質營養/草莓優格


小三的恩仔,正值發育長高階段,因為不喜歡吃肉、吃得又少,身形偏瘦,尋尋覓覓許多款學齡適合的高鈣食品,不是口感不佳太像保健食品XD,就是吃完後沒啥感覺,這次經由網路推薦分享,發現了【Eatbliss益比喜】S702寶倍成長高鈣凍-草莓優格口味💪,做成凍狀且為草莓優格香氣,吸引恩仔興趣。

🍓S702寶倍成長高鈣凍-草莓優格口味🍓,1盒15入添加微米級紅藻鈣+檸檬酸鈣,一撕即開即食,方便快速補充,每包202毫克鈣含量,算是蠻多的耶!一條高鈣凍等同於一杯牛奶鈣質營養

☝️益比喜含酪蛋白CPP、維生素C、維生素D3、維生素K2、海洋鎂、甜菜根、接骨木莓,非常豐富!

100%無防腐劑、人工色素,讓我給恩仔吃起來更安心!

撕開為凍狀,濃郁的草莓優格香氣,口感Q彈適口性佳

每天一條基本保養

日常生活,恩仔不愛吃肉,長的偏瘦,希望加強補鈣、營養需求補充等。

紅黃色產品包裝,成份單純,味道是小朋友接受度較高之草莓風味,質地細緻軟Q,輕巧小包很適合放在書包裡隨身攜帶至學校食用!學齡期的小朋友最需要適時補充鈣質✅,選擇鈣質須注意來源。

1天2-3包Eatbliss S702寶倍成長高鈣凍,每次吃都愛搞怪

適當的運動搭配補充適當的鈣質,分享給大家

產品連結:Eatbliss S702寶倍成長高鈣凍

FB粉絲團:Eatbliss S702/白金蛋白/高鈣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