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peco/艾可貝可/設計製造環保桌墊/周邊配件/防疫隔板/環保抗菌桌墊/Ag+抗菌銀離子添加


正值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蔓延,時時注意防疫用品,以及最近幫寶貝買了新的書桌,想要幫他添購桌墊,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了ecopeco艾可貝可無毒桌墊、防疫隔板
上為正港的MIT台灣製通過BOKEN抗菌檢驗 ecopeco艾可貝可無毒桌墊,可進行客製裁切,採用無毒環保PP材質添加Ag+銀離子,尺寸為40*60;下為桌上型隔板屏風 升級Ag+銀離子添加抗菌功能,防用餐飛沫汙染,防疫必備
學生在校午餐使用擋板,以ㄇ字型站立起來,用餐隔絕,細菌不易附著,另外向內折翻轉放置桌上當成桌墊使用(但可能些微不平),Ivy較喜歡其隔板功能,輕巧又實用。
材質非PVC,無塑化劑,係為食品級TPE+PP+無機系銀離子抗菌劑,透明不加色料,無臭無毒,無重金屬又環保板,材厚度達1mm,站立超級穩,風吹也不易倒。
材質稍有彈性,手感佳,掉落不會破裂,非常安全!對於兒童使用相當適合,我都讓寶貝帶去幼稚園使用,用餐時保護食物,隔絕飛沫汙染!
💖 桌墊製程中,使用無機系銀離子抗菌劑混入原料中熱壓成型,為一體成形,因此不會因水洗而消退,且PP材質可回收防臭,輕薄可水洗,給寶貝用起來好安心!!
好折疊收納,便於攜帶。
桌墊
非常實用推薦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