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時尚家用投影機/EF-100WATV(白)/家庭劇場/暑假在家看電影/親子電影/居家學習/追劇


▶暑假快過了一半,小屁孩在外、居家都需要放電娛樂,對於家中坪數較小的我們而言,能夠營造出家庭劇院的氣氛,非家用投影機莫屬,動動手指,Epson時尚家用投影機(型號EF-100WATV白)到貨,外包裝的圖示儼然就是居家戲院的感覺。

產品規格詳述,有了這台,放暑假在家看電影、親子居家學習、追劇都能達成。

提供NETFLIX、YOUTUBE、GOOGLE PLAY等不同介面支援,多元化追劇好滿足。

開箱

投影機本體體積不大,重量輕好攜帶

產品配件,兩支遙控器、電源線、說明書、網絡電視棒。

投影機背殼可掀開,有相關插座。

接上網絡電視棒觀看YOUTUBE、NETFLEX等,安裝簡易好上手。

背面是音響輸出,投影屬反射式光源,相較於平板電腦或手機,藍光較低,比較放心給小朋友觀賞。


投影機投到牆壁上畫質相當清晰

小家庭不占空間也能擁有家庭劇院  

附有遙控器,操作方便簡單,家中白牆即可投影;若家中非全白牆面,投影畫質也不受影響。

畫質清晰,螢幕寬廣,2000流明高亮度,相較於微型投影機,不用關燈就可以觀賞影片,Ivy也不用擔心太暗小朋友會踢到桌腳或引起不安全感。

 

暑假時正好跟小孩一起看電影,或是觀看線上的學習教材,寓教於樂,Epson投影畫質好,顏色飽滿清晰。非常推薦給大家。

Epson 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