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Sport fit/無毒瑜珈墊/高止滑PU瑜珈墊/靈光一現瑜珈磚/超優瑜珈套組/在家練瑜珈/伸展/鍛鍊/高止滑瑜珈墊/高硬度瑜珈磚/瑜珈繩/天天30分鐘/PU材質瑜珈墊


Ivy喜歡做瑜珈,到新公司後,就斷了每週做瑜珈的習慣,上班族總是維持固定的運動習慣較健康,所以興起了在家做瑜珈的想法,上網找尋了相關瑜珈輔具,發現【Fun Sport fit】超優瑜珈套組評價還不錯,立馬來試試!

一張瑜珈墊、二個瑜珈磚、一條瑜珈繩,每天在家練習瑜珈的基本動作就足夠了!

快樂島高效PU正念瑜珈墊,止滑穩定性佳,適合容易流汗的人設計,大動作不跑墊,厚度6mm,除瑜珈墊外,當作是運動墊都很合適。

附卡蜜拉提背帶,正面PU材質,背面PER環保止滑材料,正港的MIT,品質佳,尺寸為180cm x 61 cmx 0.6 cm,一般市售PU材質瑜珈墊售價逾$2,000,Fun Sport fit開發結合PER墊,厚度升級,舒適性強,不花大錢,並有輔助線設計,提供練習者校對姿勢,非常實用的設計。

在家練伸展或鍛鍊,高效果止滑瑜珈墊+高硬度瑜珈磚+瑜珈繩,天天30分鐘,恰恰好!PU材質瑜珈墊,讓我輕鬆在家做瑜珈。

搭配心樂園-創意瑜珈繩,為250cm加長版,兩端還可套手,使用上非常方便!作為拉筋繩/伸展帶/棉質拉力帶都很適合

利用靈光一現環保瑜珈磚作為輔助,伸展肩頸肌肉,使用安全無毒環保材質,讓我用起來很安心!整體設計為硬度50D,是許多瑜珈老師推薦的,適合初學者的輔助工具,協助調整姿勢,輔助身體達到一些動作。

俐落切割、直角削邊,符合手握觸感,採用安全玩具環保EVA材質,過日本ST/美國ASTM/歐盟-安全檢驗,安全無毒,無添加可塑劑。肢體伸展輔具多功能運用,讓我使用起來很放心! 一體成型製作,質感安心好用

樹式,練習單腿平衡,增強腹部核心肌群、髖關節、雙腿、膝關節、腳踝平衡自律,舒緩頸腰椎病痛,是我蠻喜歡練的一個動作,培養擁有如樹般穩定、恆毅、優雅。

每次練瑜珈小孩就來湊一腳,之後來練習雙人瑜珈XD

盡力的下犬式,自覺大小腿後腳後面的筋最緊,無法伸直XD仍需練習

【Fun Sport】有16年的歷史,很贊同其理念,運動可以維持(提升)健康,何樂不為(賣),投資運動,產生健康與快樂,藉由【Fun Sport】輔具擁有自己的健身房小天地,利用簡單器材,規劃每週每日適量適度運動,沒事多運動,多運動沒事XD動茲動茲動!運動到老!推薦給大家

【Fun Sport】
FB粉絲頁

  •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