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BEE 貞蜜/PPLs® 綠蜂膠蜂蜜潤喉糖/綠蜂膠蜂蜜潤喉糖/喉糖/滋潤喉嚨/水溶性/易吸收


時值11月中,最近天氣越來越寒冷了,越來越有冬天的氣息,早上出門的冷空氣,讓鼻子、喉嚨感覺不那麼舒服,早就想尋覓一款喉糖來滋潤一下喉嚨,剛好發現GEM BEE 貞蜜最近新推出了一款~綠蜂膠蜂蜜潤喉糖,一收到就被亮眼包裝吸引。

產品採夾鏈袋式包裝,適合各年齡層外,特別適合像我這種上班族熬夜作息不規律隨身帶著走;特別的是,GEM BEE貞蜜PPLs® 綠蜂膠蜂蜜潤喉糖 特別在於裡頭添加 PPLs®的成分,營養價值是一般蜂蜜蜂膠產品的含量五倍以上,更容易被人體吸收,修復身體,形成保護。而大家可能對於PPLs® 這成分比較陌生,PPLs®  是由貞蜜 母公司 彥臣生技從台灣綠蜂膠內萃取出含有大量「異戊二烯類黃酮混合物之獨家技術」。而這項萃取技術還榮獲台北生技獎.並擁有多國專利。好威啊!PPLs® 含身體需要的營養物質,分子小、容易被人體吸收,富含多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補充人體無法自行補充之營養,維持健康活力捍衛首選。
小包裝,方便攜帶外出食用,內含綠蜂膠精萃,為一般市售的喉糖中較少見成分,另富含多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單顆小巧包裝,即撕即食,很適合帶去公司和同事分享,特別在早晨時刻,若沒有來上一杯提神的咖啡,GEM BEE 貞蜜PPLs® 綠蜂膠蜂蜜潤喉糖是一個不錯的醒腦良方。
蜂蜜喉糖金黃可口,一開始吃進去在舌尖上是蜂蜜的甜味,之後取而代之的是一陣薄荷涼意直上喉頭,溫潤滑順的口感,清涼滋潤喉龍。
Ivy覺得感冒初期喉嚨不太舒服,也很適合來一顆舒緩,過度用嗓者更不用說,如:老師、主持人、歌手等,但孕婦、孩童較不建議,個人很喜歡裡面的”綠蜂膠”成分,所謂蜂膠,我的認知是植物汁液和蜂蜜唾液混合,修護效果不錯,但因為稀少,較少用於喉糖成分中,這款喉糖吃後感覺涼爽、清新宜人,非常醒腦,很適合上班族的我,分享給大家。
官網 : www.gem-bee.com
產品介紹 :
https://lihi1.com/WdT04/ivy
粉絲團: https://lihi1.com/qfM93/iv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