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配件/家電❤

herbally Taiwan/精油擴香儀/精油防護組/【草本真情】/WISH心願擴香儀/擴香儀

Ivy喜歡香氛,家裡弄得香香的,心情放鬆逾越好入眠,之前曾入手霧化儀,須加水、精油,有時小朋友在旁邊,容易打翻霧化儀機器,致水+精油全都傾倒而出,這次在網路發現了herbally Taiwan【草本真情】精油擴香儀+精油防護組,不用加水ㄟ真方便!立即來試試看。

選擇的款式多樣,這次嘗試的為WISH心願擴香儀

精油擴香儀和霧化機不同,採用不加熱、不加水、不稀釋、不變質的物理擴香原理,徹底散發精油香氣,不揮發浪費。

擴香速度超快,無需等待,立即開啟,立即聞到精油的芬芳,心情也跟著愉悅舒緩,對於上班族的我來說,非常需要啊!!

說明書配件解說,清楚明瞭好上手安裝

操作非常簡便,無需複雜的手續及工具,對於懶人+手殘的我來說,簡直就是貼心的設計!
產品保固卡

配件包括:底座+絨袋、電線、插頭、精油*3、精油擴香瓶、精油滴管、清潔滴管、說明書、精油擴散孔

底座是核心,採用陶瓷材質,非塑膠製品,呈現高質感,下有開關旋轉鈕及led觸控鈕。

相關配件,其中專用清潔塑膠滴管,讓清潔變得更容易;插頭採多國電器安規,100-240V 全電壓適用,讓我放心使用,也很適合送給外國朋友。

插上電線+電源,開始擴香。

使用精油滴管滴入精油,不沾手

房間內進行擴香

當房間燈關掉時,異常有氣氛,嘿嘿!內建時間控制設計,開啟 2 分鐘休息 1 分鐘,2 個小時後自動停止運轉,不浪費精油,避免嗅覺疲勞,也不怕忘記關機(如出門、睡眠後)或關閉的狀況。

精油擴香瓶採用玻璃材質,有質感,耐酸鹼,不會被精油腐蝕,產生塑化劑,緩慢的擴散茶樹香氣出來,好怡人,因為不加水,不會有水氣。

擴香時精油不變味,忠實擴散精油本身的味道,另外因不加水,所以擴香時室內空間不會增加濕度,滋生黴菌及塵螨,這是喜歡之處。

led觸控紐,一碰就開,再碰就關。

擴香旋轉鈕強度隨心所欲,兩指搞定。

草本真情的精油非常天然,嚴選國內各產地植物萃取之精油,搭配擴香儀,讓Ivy超愛這款MIT擴香儀!讓我使用起來安心!外型簡約時尚又優雅,不愧是專業設計師所設計,整體讓我覺得視覺、嗅覺兼顧,晚上好入睡又好眠喔!!

草本真情 

精油擴香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