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Unit 日本極簡設計高音質耳機~充滿立體感音質的耳機推薦


~

Ivy最近迷上了使用耳機接手機,接聽方便又減少電磁波干擾,但是市售很多耳機的音質參差不齊,重視音質的Ivy當然努力找尋一款不錯音質的耳機,價格又不會太貴,這款Hi-Unit HSE-A2000 石墨烯振膜耳機,CP值不錯~簡單的設計,沒有太多繁複而華麗的造型。

挑選的為墨綠色,其他還有銀、金、香檳色等多樣化顏色任君選擇,初接觸這款耳機,Ivy對於石墨烯振膜感到好奇,這是啥意思?查了一下,原來石墨烯唯一特殊材質,可減少聲音損耗,讓聲音更為細膩,感覺好威啊!

耳塞的部分採用軟塞,不致造成耳朵不舒服,而且也別於硬質耳塞,較為與耳朵密合,減少聲音洩漏。

將手機連接耳機後,手機上方出現耳機符號。

Ivy喜歡聽音樂,晚上夜深人靜時,耳機就派上用場啦~讓我可以放肆地想聽啥就聽啥,重金屬、搖滾樂等XD

非常緊密,無不適感,彷彿就像沒戴耳機似的舒適。

隨身帶著走真方便,想去哪聽就去哪聽。

這款耳機相較之前用過的耳機,不太會有雜音ㄟ令我打從心裡驚訝,真不錯!而且聲音細膩有立體感,不輸喇叭音質啊~

 

音質要親身體驗才知啊~不愧是日本Hi-Res Audio高音質認證,擁有一年保固,重量才10g,相當輕巧,攜帶亦方便~一定要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耳機啊!分享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